omniture

韦丹塔铝业在2022年DJSI排名中位居第二

Vedanta Aluminium
2023-02-01 18:55 3943

新德里2023年2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最大铝生产商之一的韦丹塔铝业(Vedanta Aluminium)在标准普尔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21-22财年全球铝业排名中升至第二位。这使得韦丹塔铝业成为全球第二大可持续发展铝生产商。

Vedanta's Aluminium plant at Jharsuguda (Odisha), the largest aluminium smelter
Vedanta's Aluminium plant at Jharsuguda (Odisha), the largest aluminium smelter

在20-21财年评估中,该公司从之前的全球第四名上升了两位。韦丹塔铝业在环境、社会和治理标准的大多数方面都取得了较高得分,包括网络安全、环境报告、环境政策和管理体系、劳工实践指标、人力资本开发、人才吸引和保留、客户关系管理和对社区的社会影响。

韦丹塔铝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Rahul Sharma先生表示:"我们2022年的标准普尔DJSI排名反映了我们的承诺:从结构上整合可持续发展原则,贯穿我们从采购到产品交付的整个价值链,并以气候行动作为我们增长旅程的核心。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议程包括专注于运营脱碳、增加能源结构中可再生能源比重、合理使用水及其他自然资源、提高员工和合作伙伴福祉、促进废物管理中的循环经济,以及与当地社区合作促进气候适应能力。此次获评全球第二大可持续铝生产商的称号与我们的使命相呼应,即实现‘向善转型',从而为地球、人类和社区带来改善。"

韦丹塔铝业的可持续发展方式涵盖多个关键维度,如碳减排和能源效率、经济表现、供应链、空气质量、水务管理、生物多样性、废物管理、健康与安全、卓越人才、社区福利等。公司最近发布的2021-22财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和首份气候变化报告(与气候相关财务披露工作组框架相一致)集中体现了这一旅程。两份报告均可通过公司网站访问:https://vedantaaluminium.com/sustainability/sustainability-report/  

韦丹塔铝业是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imited)的子公司,也是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该公司是为核心行业中关键用途提供增值铝产品的领先企业。凭借位于印度的世界一流铝冶炼厂、氧化铝精炼厂和发电厂,该公司履行其使命:推动铝作为"未来金属"的新兴应用,以实现更加绿色的明天。www.vedantaaluminium.com

消息来源:Vedanta Alumin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