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与医疗制药

勃林格殷格翰与海王星辰联手打造慢病管理服务闭环

近日,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发起针对零售连锁药店的里程碑式慢病管理合作项目 -- “必爱学院”。

2021-04-06 14:41 7647

台北晶华酒店推出“魔镜健身之旅”与身心灵淨化专案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态度,“健康”(Wellness)成为大家在吃喝玩乐过日子的同时也会关注的重要议题。将城市度假结合养生保健、深化旅行的目地与意义,是晶华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台北晶华酒店持续推动的目标。

2021-04-06 10:12 8932

艾森医疗加入美国上市企业索伦托医疗(SRNE)公司

艾森医疗(ACEA Therapeutics Inc.)宣布签署最终协议,正式加入索伦托医疗科技公司(Sorrento Therapeutics Inc.)(NASDAQ:SRNE)。艾森将借助索伦托雄厚的全球研发和资本平台,继续发力原创新药开发,持续推进现有创新药物的全球化开发。

2021-04-06 09:30 57268

基准医疗文章速递:结直肠癌早期诊断cfDNA甲基化模型的探索

基准医疗(AnchorDx)与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的兰平教授和吴现瑞教授团队在Molecular Oncology(影响因子: 6.574)发表了一篇题为“A novel cell-free DNA methylation-based model improves the early detection of colorectal cancer”的研究论文。

2021-04-06 09:00 29890

Agoda:为配合疫苗接种,亚洲各国政府应制定更为灵活的隔离方案

根据数字旅游平台Agoda.com的数据显示,全球推行疫苗接种带来的乐观形势、关于新冠疫苗护照的广泛探讨以及多国宣布实行替代性自费隔离方案等利好消息让国际旅行搜索量开始增加。 

2021-04-06 08:30 9111

神经射频消融领域的领先企业魅丽纬叶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宽平资本领投,恒旭资本和浦东科创等跟投

2021年4月6日,致力于神经射频消融技术和产品研发及商业化的行业领先企业上海魅丽纬叶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获得超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由宽平资本领投,恒旭资本、浦东科创和博迈医疗跟投。

2021-04-06 08:00 20759

1类新药获批临床,ATG-019治疗晚期实体瘤和非霍奇金淋巴瘤临床试验申请在中国获批准

上海和香港2021年4月6日 /美通社/ -- 致力于研发和商业化同类首款及/或同类最优血液及肿瘤学疗法的领先创新生物制药公司--德琪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德琪医药”,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6996.H...

2021-04-06 08:00 14534

瓦里安为山东质子中心吊装回旋加速器

瓦里安医疗今天宣布为山东省肿瘤医院质子临床研究中心成功吊装ProBeam(R)质子治疗系统的核心部件 -- 超导回旋加速器,达成质子中心建设历程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21-04-03 00:32 10182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洗手健康课走进江西 守护校园健康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平安健康地享受校园时光,长期坚持推动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把“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到了江西吉安的小学,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守护他们的校园健康。

2021-04-02 20:09 8529

亚盛医药任命知名肿瘤学专家David Sidransky博士为独立非执行董事

致力于在肿瘤、乙肝及与衰老相关疾病等治疗领域开发创新药物的处于临床阶段的研发企业——亚盛医药(6855.HK)日前宣布,公司任命知名肿瘤学专家David Sidransky博士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该任命自2021年3月31日起生效。

2021-04-02 19:33 7575

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鞍山站圆满举办

2021年3月25日,“LG化学轻奢玻尿酸致系列钻石精英医生国际研讨班”-- 鞍山站在鞍山齐敏美容医院顺利举行。

2021-04-02 18:47 23206

邦耀生物任命高杨博士为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

上海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2021年4月2日,上海邦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BIORAY LABORATORIES Inc.)宣布,任命 高杨博士为高级副总裁(Sr.VP)&首席战略官(C...

2021-04-02 18:08 25843

聚焦中药日化产业,“三好”两面针迎来春天

国潮国风已经成为当下的文化浪潮,借势腾飞的中国品牌,除了要有过硬的品质保障和丰富的文化内涵,更重要的是紧跟时代潮流,创新突破发展。为国人所熟知的民族品牌两面针,正在由内向外发生积极的变化,一个更懂消费者需求,更主动求变的两面针重回公众视线。

2021-04-02 17:51 12394

同方威视向清华大学捐赠防疫设备

3月30日,同方威视向清华大学捐赠疫情防控设备仪式在清华大学工字厅举行。清华大学常务副校长王希勤,同方威视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栗志军等出席捐赠仪式。

2021-04-02 16:00 10065

Alfasigma:4月5日至11日是静脉周

意大利博洛尼亚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静脉淋巴世界国际网络基金会(v-WIN)是一个致力于静脉和淋巴领域研究和教育的非营利全球组织; 该基金会开发了一个名为“静脉周(VEIN WEEK)...

2021-04-02 15:04 5625

汤臣倍健京东超级品牌日:科学营养,玩出高能

2021年4月1日,汤臣倍健携手京东健康,在北京京东总部启动第三届汤臣倍健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科学营养战略首次亮相京东。汤臣倍健Yep玩美大使张含韵亲临现场为活动助阵。

2021-04-02 13:16 7018

珍惜荣誉,坚守初心,麝香保心丸引领中医药循证研究

3月27~31日,以“商品重构,激活市场下沉”为主题的第六届西鼎会在海南海花岛隆重召开。会上,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麝香保心丸”荣膺2021“中国药品区县零售市场品牌榜-品牌劲榜”上榜品牌。

2021-04-02 12:00 5409

Abcam与迈杰转化医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生命科学试剂和工具领域的全球创新者Abcam近日宣布与致力于伴随诊断和精准医疗行业的迈杰转化医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锚定伴随诊断及体外诊断领域,在产品开发及商业化方面深入合作。

2021-04-02 11:00 28769

首例全肩关节置换术成功完成

2021年3月25日,医学博士Shelden Martin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使用Smart SPACE 3D Virtual Planner和Shoulder Cubit Guidance数字平台成功进行了首例全肩关节置换术。

2021-04-02 05:53 5004

亘喜生物宣布与龙沙集团(Lonza)签署关于在美国生产基于FasTCAR 平台CAR-T候选产品的协议

此次合作将助力亘喜生物充分利用龙沙集团在CAR-T细胞疗法生产领域全球性的整合服务及专业能力  中国苏州、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亘喜生物科技集团(纳斯达克股...

2021-04-02 04:01 74047
1 ... 524525526527528529530 ... 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