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纳生物与华盛顿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2023-04-19 08:50 5271

美国马塞诸塞州剑桥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诺纳生物(和铂医药全资子公司),一家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新一代生物大分子药物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dea to IND(I to ITM)完整服务的国际化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今日宣布,与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Michael S. Diamond博士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当前单克隆抗体鲜少覆盖的病毒领域,如西部马脑炎病毒(WEEV),狂犬病和严重发热伴血小板减少综合症病毒(SFSTV)等。

诺纳生物董事长王劲松博士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Michael S. Diamond博士的团队合作,借助我们全球专利的全人源抗体H2L2转基因小鼠平台技术,以及我们在抗体发现和疗法创新方面掌握的先进技术及经验,推动抗病毒治疗领域的进一步突破,从而改善患者生活。 "

Michael S. Diamond博士是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医学、分子微生物学、病理免疫学教授。Diamond实验室致力于研究RNA病毒的疾病分子基础、以及病原和宿主免疫间作用机制,已确定了多种关键的先天性和适应性免疫系统成分,有望使人类免受多种病毒家族的侵害。

"通过与诺纳生物合作,并结合我们在新兴病原体生物学方面积累的知识和专长,我们相信在相关的病毒治疗领域将取得更多重大进展。" Michael S. Diamond博士说。

关于诺纳生物

诺纳生物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作为和铂医药(股票代码:02142.HK)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前沿技术创新,并为合作伙伴提供涵盖靶点验证和多元化形态药物分子从发现至临床前研发等I to ITM(Idea to IND)完整服务。运用整合创新的技术平台及全球领先的科学家团队,公司提供涵盖抗原制备、动物免疫、单B细胞筛选、抗体开发与工程、成药性评估和药理评估的完整抗体发现解决方案。

Harbour Mice®可生成经典抗体(H2L2)和仅重链(HCAb)形式的全人源单克隆抗体,与单B细胞克隆筛选平台相互协作从而优化抗体发现效率。诺纳生物聚焦全球专利技术平台,赋能全球生物医药源头创新,助推全球新一代抗体药物开发。更多资讯,请访问www.nonabio.com

 

消息来源:诺纳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214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