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起趣玩吧 成都缇沃丽酒店五一城市出逃计划 开启撒欢模式

成都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追着晴空的云,扑进带着鲜草味的风里,细听鸟雀的低鸣,来缇沃丽花园开启一场与自然的亲密约会。一顶帐篷,一杯咖啡,一份甜点,漫步溪边,纵享五一悠闲假期。


城市出逃-欢乐五一(住)

新绿发芽,草木芳香,春天的成都总是美得让人停不下脚步;成都一个美食之都、潮流之都、历史文化名城,一定是天南海北的旅行者们的不二之选。其中,坐落于成都非遗博览园内的"花园酒店" -- 成都非遗博览园缇沃丽酒店及盛橡服务式公寓尤为令人期待。作为美诺酒店集团旗下亚太区首家超豪华品牌酒店,行走在这间酒店,宾客既能感受到缇沃丽品牌近百年的人文艺术风情,又能感受到蜀地浓厚的非遗气质。


而让更多人期待的莫过于酒店户外区域,开阔的草坪足够让小朋友、萌宠奔跑撒欢,感受此刻的绿荫环绕、小桥流水,园林造景,在草木围绕中享受绿意盎然的惬意,而这才是假期放松该有的模样,在五一来临之际,成都非遗博览园缇沃丽酒店推出“出逃计划”,为假期增添乐趣。


缤纷假日-美食计划(食)

酒店缇萫中餐厅主厨以春笋为主料,将灵感藏春日菜肴之中:刺身原味甜笋、香椿芽柴鸡蛋,田间野菜春笋饼等春日美味,给予了各地食客别样味蕾体验;人民币339元即可两位尊享。

每年春季是品尝海鲜的绝佳时节;而位于酒店内的1933咖啡厅也特别推出海鲜自助晚餐:现开生蚝、战斧牛排、惊喜派送以及当季特色草莓系列甜品,一口下去便是春天的味道。4月28日至5月2日期间,人民币239元起即可尊享海鲜自助晚餐。


位于二层的大堂酒廊可提供主题下午茶、中式茶饮、围炉冰茶及野餐篮。安静舒适,绿荫围绕,空气中都弥漫着草木和下午茶的香甜。带着家人和小朋友,在户外露台坐下,静静享受这一处静谧美好的小世界。人民币179元享双人下午茶套餐。


嗨放限定-玩趣开摆(玩) 

每个人都是大自然的孩子。五一期间酒店推出非遗舞龙、陆地冰壶、丢沙包、diy甜品等多款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让这个假期,回到不一样的孩童时光。当然,除了酒店之外,宾客也可以徜徉在非遗博览中心或非遗保护中心,体验音乐节来带的潮流氛围,感受蜀地非遗精髓和民族智慧,或漫步在星河绿道探秘中医药草本植物,亦可在园区内的玩湃体育公园与家人朋友挥汗如雨。

五一假期缇沃丽酒店邀各位小朋友大朋友们相约缇沃丽花园,逃离城市,与自然约会;在这片草地上重回纯真,卸下城市快节奏的疲惫,带着对绿荫的憧憬,一起趣玩。

五一计划指南(行)

酒店交通便捷,距离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9公里;与地铁四号线非遗博览园站无缝连接,可快速直达宽窄巷子、杜甫草堂及天府广场等热门景点;距离四环路光华大道入口仅300米,适合驱车前往都江堰、青城山、峨眉山等著名景区。

消息来源:成都非遗博览园缇沃丽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