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华生物携其两款产品亮相2023年全国疫苗与健康大会

成都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4月15日-16日,2023年全国疫苗大会与健康大会于杭州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后大流行时代免疫策略与免疫服务创新"。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华生物",股票代码300841)携其拳头产品人二倍体狂犬病疫苗HDCV®亮相该大会,同时亮相此次疫苗与健康大会的还有另外一款产品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迈可信®。

2023全国疫苗与健康大会主会场
2023全国疫苗与健康大会主会场

2023年全国疫苗与健康大会由中华预防医学会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主办,此次大会邀请了世界卫生组织、国家卫生健康委、各级疾病预防控制和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相关学会的领导、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等众多国内外免疫规划领域的大咖出席。此次大会汇集的众多领域专业学者、学术机构等权威力量,共同研讨了免疫预防与免疫服务最新进展,共享了免疫创新发展成果。通过此次大会一起推动新时期免疫预防策略和防控实践创新,积极促进我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此外,通过专家学者的主题沟通交流,充分展示了我国在抗击新冠疫情时期免疫规划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显著进展,为后大流行时代免疫策略与免疫服务创新打下坚实的基础。

康华生物展台
康华生物展台

康华生物自200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生物医药领域,为综合性研究、开发、经营一体化的疫苗企业,同时为国内首家生产并销售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的疫苗企业。康华生物成立以来,沉心创新研发,自主独立研发的ACYW135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疫苗迈可信®和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HDCV®先后于2011年和2014年上市。如今迈可信®已出口至海外8个国家,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被世界卫生组织誉为预防狂犬病的"金标准"疫苗,它的问世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打破了国内狂犬病疫苗一直沿用动物细胞制备的局限,标志着中国狂犬病疫苗迎来了"人源"时代。

康华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滔
康华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滔

"康华生物在疫苗应用领域不断研发创新,人二倍体细胞狂犬病疫苗是康华生物自主研发的一款高品质疫苗,推动了我国狂犬病疫苗技术发展与升级。"康华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振滔表示:"康华康华,健康中华,我们有更大的梦想就是让中国人更健康,让中国人走得更远,我们的目标就是在疫苗赛道里做最好的、最有效安全的疫苗。 未来,康华生物将继续立足高质量发展,瞄准高端市场,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聚焦疫苗主业,积极开拓产品第二增长曲线。同时在产品的研发、市场的拓展、文化建设等方面均会积极注入品牌基因,立志打造全球值得信赖和尊重的生物医药企业 。"

消息来源:成都康华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