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henzhen Sunline Tech Co.Ltd.
软件

最新新闻

2019年长亮科技核心业务系统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长亮科技来的2019年是顺势而为、稳健发展的一年,其中核心业务系统因其高弹性扩展、超强适配性以及自动化运维等突出特性,在2019年强势增长,继续保持市场领跑。

2019-12-26 17:47 30529

长亮科技大数据业务快速崛起 连续中标多个大数据重点项目

长亮科技在金融领域大数据业务一路高歌猛进,近一个月内,连续中标南京银行、成都银行、渤海银行、银河证券、中国电力财务、中化集团财务等多个重点大数据项目。

2019-12-06 18:30 28501

长亮科技创新转型数字化 位列Forrester银行平台供应商亚太三强

国际权威调研机构Forrester在最新行业报告中称传统银行迫切需要运用金融科技解决方案。长亮科技凭借其优质先进的数字核心解决方案,在Forrester的报告中从众多优秀的银行解决方案厂商中脱颖而出,位列亚太地区三强。

2019-08-23 08:00 16303

金融科技创新实力频获认可 长亮科技建设项目入围2019IDC创新奖

近日,由IDC举办的“2019 IDC中国未来金融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由长亮科技建设实施的鹏华基金新一代TA系统斩获“2019 IDC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 -- 最佳创新奖”。

2019-08-22 08:00 16582

长亮科技赋能“开放银行” 助力平安银行及东莞银行“换心”

近日,长亮科技接连拿下与平安银行和东莞银行的开放银行业务合作,共同构筑开放的泛银行生态系统,助力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实现新一代的跳跃式发展。

2019-07-26 08:00 1674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