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亮科技大数据业务快速崛起 连续中标多个大数据重点项目

长亮科技在金融领域大数据业务一路高歌猛进,近一个月内,连续中标南京银行、成都银行、渤海银行、银河证券、中国电力财务、中化集团财务等多个重点大数据项目。

深圳2019年12月6日 /美通社/ -- 长亮科技在金融领域大数据业务一路高歌猛进,近一个月内,连续中标南京银行、成都银行、渤海银行、银河证券、中国电力财务、中化集团财务等多个重点大数据项目。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加速,金融机构都开始重视数据资产化,以数据赋能业务,从而辅助优化决策、降低运营成本、增强风险防范。早在多年前,长亮科技就开始了在大数据领域的布局,重度投入研发资源,核心成员均为深耕金融科技领域多年的专业性人才,团队规模已超千人,加之对金融行业业务及IT的深刻理解,长亮科技以先天优势实现在金融行业大数据服务上的厚积薄发。

自主研发金融一体化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凭借对金融全业务链的理解深刻和强大的自主创新基因,长亮科技目前已基于数据中台领域核心功能组件自主研发了统一数据服务平台、全面的数据资产管理平台等多个数据产品。其中统一数据服务平台可提供灵活配置的API服务,改变了传统数据仓库服务的形式,是数据中台落地的关键;数据资产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实现了自动对数据资产进行盘点,方便企业高效灵活使用数据资产。

同时,长亮科技根据多年在大数据领域的积累沉淀、融合创新和服务实践,提炼出了“谋-聚-管-算-用”全面的、端到端的大数据体系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还与华为等众多基础软件相结合,形成“金融融合数据湖”解决方案,为金融企业提供一体化的数据智能生态体系。

长亮科技大数据解决方案能力框架
长亮科技大数据解决方案能力框架

更懂客户的方案才是好方案

“助力客户发挥数据资产最大价值”是长亮科技大数据业务的初心,这就要求长亮科技的研发和服务一切都从客户需求出发,充分发挥自主创新能力、灵活的定制能力和完善的交付及售后服务能力,2019年,长亮科技大数据团队已为银行、证券、基金、保险、信托、财务公司及金融科技公司等多行业100+客户提供了大数据解决方案,其中银行客户包括三大政策性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平安银行和广发银行等股份制银行,还有众多城商银行和农信银行,数据治理方案在证券行业的客户突破20多家。

大数据产品的应用价值必须是建立在技术能力与对行业深刻理解的基础之上,长亮科技的大数据方案以技术先进性和对客户的深度理解见长,在服务的客户中广获好评,,如荣获郑州银行颁发的大数据“产品创新突出贡献奖”、恒丰银行大数据分析平台与全面预警项目双双获得“金融大数据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奖,鹏华基金新一代TA系统项目荣获“2019 IDC金融行业技术应用场景 -- 最佳创新奖”。

长亮科技还曾多次参与国家和行业标准制定工作,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技术协会数据管理应用推进分会理事单位,长亮科技大数据条线总经理熊琳和常务副总经理辜敏也先后获得了国内权威数据治理专家认证。

长亮科技大数据业务快速崛起 连续中标多个大数据重点项目
长亮科技大数据业务快速崛起 连续中标多个大数据重点项目

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用好数据,用活数据”,2019年11月,长亮科技受邀加入华为鲲鹏智能数据联盟大数据产业推进组,联合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共建大数据产业生态。

长亮科技大数据业务快速崛起 连续中标多个大数据重点项目
长亮科技大数据业务快速崛起 连续中标多个大数据重点项目

长亮科技也将继续运用大数据技术推进数据中台、开放平台等不断落地,助力客户发挥数据资产最大价值,推动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

长亮科技在金融大数据领域的异军突起,可以看到长亮科技早已不只是银行核心系统服务商,自2002年成立以来,长亮科技就一直非常重视金融科技解决方案的全面性和完整性,紧跟金融行业及新技术的发展,目前已经形成覆盖金融业务前端、数据中端和管理后端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涉及核心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数据业务和管理业务等多个层面;同时,长亮科技向大金融和泛金融领域进军,已在证券、保险、基金等行业开疆拓土;长亮科技积极拥抱新技术、打造完备的金融科技服务体系,将技术能力、产品形态、服务能力等要素进行集成与重构,更加灵活全面的为金融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深圳市长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3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