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成都金堂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全国低碳示范试点

成都2022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8日,SGS与成都市金堂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围绕成都市市委"建圈强链行动"和金堂县"双碳"战略的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携手推进金堂县加快构建美好生活、智能生产、宜居生态、智慧治理城市场景体系,不断壮大绿色低碳产业规模,助推金堂县加快争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高质量建设"成东中心、公园水城"。

SGS与成都金堂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全国低碳示范试点
SGS与成都金堂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全国低碳示范试点

金堂县委书记、淮州新城党工委书记钟静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县委副书记、淮州新城管委会主任罗勇,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南区和中西区总监张秋妹、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西南区经理蹇成琼出席签约仪式,成都市投促局、市经信局、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以及金堂县、淮州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近年来,成都提出了"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的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十字方针"。金堂县作为成都市的东北门户,是"东进"战略的主战场,也是成都市规划建设龙泉山现代化产业基地的重要区域,更是成都开辟城市永续发展新空间,打造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的主阵地。2022年1月,成都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支持淮州新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将金堂县发展重心—成都淮州新城明确为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集中承载区,量身定制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优惠政策,支持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不断落地的独特政策,正推动金堂优势产业和城市加速蝶变。

此次签约,双方以促进金堂县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合作基础,在低碳、节能、绿色金融、合规、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是国家认监委备案的温室气体核查机构和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将及时高质量地为金堂县政府的相关决策提供指导和技术服务,推动区域内相关组织建立碳排放披露机制和获得低碳认证,如:ESG社会责任报告、CDP、产品碳足迹认证、企业/产品/活动碳中和认证、零碳园区、零碳工厂、零碳建筑认证、绿色工厂、绿色供应链等,提升企业、产品和区域的绿色竞争优势。

未来,SGS与金堂县将通力合作,致力于把淮州新城打造为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集中承载区以及四川省乃至全国低碳示范试点,共同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