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VdS达成测试数据互认合作 共促烟雾报警装置提质升级

广州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与国际领先的安防认证机构VdS Schadenverhutung GmbH(以下简称:VdS)在广州成功举办烟雾报警装置测试数据互认协议的签约仪式。VdS上海首席代表Lothar Sysk先生、SGS中国互联与产品事业群总经理赵晖先生、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南区区域经理罗衡先生等出席本次仪式。

SGS携手VdS达成测试数据互认合作 共促烟雾报警装置提质升级
SGS携手VdS达成测试数据互认合作 共促烟雾报警装置提质升级

 

VdS上海首席代表Lothar Sysk先生(左)、SGS中国互联与产品事业群总经理赵晖先生(右)签属烟雾报警装置测试数据互认协议
VdS上海首席代表Lothar Sysk先生(左)、SGS中国互联与产品事业群总经理赵晖先生(右)签属烟雾报警装置测试数据互认协议

在社会生活中,火灾是影响公共安全、危害人们生命财产的主要灾害之一。从各国火灾情况看,随着社会经济建设的发展,火灾的发生率呈上升趋势,火灾的危害呈严重趋势。预防危害要做到早发现、早报警、早排查,作为人们避免火灾及有毒气体灾害的第一道屏障,使用稳定可靠的烟雾报警装置可让室内人员在危险未发生之前提前预警。因此,烟雾报警装置的质量标准和产品质量的提升受到业内的高度重视,各个国家和地区对其标准及管理体系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

仪式现场,VdS上海首席代表Lothar Sysk先生表示:VdS在消防领域拥有100多年的丰富经验,是值得信赖的消防和安防认证机构。VdS作为独立的认证机构,能够给予广泛专业的技术支持,是产品可靠质量的显著标志。此次,VdS与SGS深化合作,对于符合EN 14 604 标准的烟雾报警器,双方强强联合,互认测试数据,使企业的产品更容易获得买家认可,赢得竞争优势,确保企业降低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周期。日后,双方依托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助推“中国‘智’造”竞逐国际市场。

SGS中国互联与产品事业群总经理赵晖先生表示:烟雾报警器是火灾烟气报警和火灾探测报警的常用装置,产品的质量对整个报警系统运行以及人员的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SGS与VdS携手精细化合作,签署测试数据互认协议,参照协议内容,SGS 将凭借丰富的测试经验,与VdS共同在烟雾报警器的检测认证信息交换、产品评估数据验收、技术交流访问、交叉培训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共促烟雾报警器产业提质升级。

SGS拥有分布于全球的技术专家网络,致力于研究各国的法规要求,助力烟雾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可燃气体探测器等产品符合法规和标准要求,能够为企业提供完善的测试认证一站式 CE-CPR、Product Safety Certification、Performance Certification等服务,确保产品获得市场准入的通行证。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