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产品质量技术帮扶,SGS入选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产品医院"

广州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粤市监办发[2022] 692号文件显示,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入选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产品医院"。作为入选名单中唯一的合资第三方机构将为产品的合规出口以及内销双循环贸易提供技术服务支持。

SGS入选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产品医院"
SGS入选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产品医院"

"产品医院"最早由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于2019年提出,是"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标、整合资源,向质量技术服务产业链前后端延伸,为客户提供质量健康管理、质量诊治一站式服务的组织或虚拟平台"。

目前,我国外贸发展面临巨大挑战,不少外贸企业在继续开拓国际市场的同时,普遍看好国内市场潜力,开始将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投入国内市场。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从短期看是帮扶外贸企业破解内销难题,促进外贸稳定发展的应急之举;从长期看,也是打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推动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培育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的长久之道。

然而,对于一些外贸企业而言,想要进入国内市场,要面临国内外市场质量标准认证不同等挑战。SGS作为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将发挥遍布全球的技术团队和国际经验优势,举办国内外标准差异分析宣贯会,大力推动内外贸"同线同标同质"工作深入开展的同时,及时总结梳理帮扶情况,提炼亮点及做法,形成有特点、有价值的典型案例,助力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加快市场准入、顺利实现内外贸双循环,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