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为中国电信颁发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北京2022年6月23日 /美通社/ -- 2022是合规管理强化年,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信")获颁SGS 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中国首批获得此项国际标准认证的企业。

SGS为中国电信颁发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SGS为中国电信颁发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的专家团队通过对中国电信进行标准培训、差距分析、初步审核及正式审核等一系列工作,确认中国电信的合规管理水平已达到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标准的要求,为其颁发证书。

依法治企、合规经营,是法治思想在企业经营中的具体实践。此次认证,证明中国电信所提供的综合电讯及综合信息和通信技术服务,在合规管理系统方面,达到了国际标准要求,通过实施更加主动的合规经营,为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帮助企业在客户及政府合作中传递信任,助企业业务增长,创造竞争优势。

2021年4月13日,国际标准化组织发布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替代ISO 19600:2014《合规管理体系 指南》,它为企业规范合规治理、强化合规管理和加强合规文化建设提供了更具先进性、权威性、普适性和战略性的工具和方法论,也为企业的合规管理提供了通过第三方认证获得全球广泛认可的机会和途径。

ISO 37301:2021是国际认可的合规管理理论和最佳实践,通过采用ISO的管理体系方法及获得ISO 37301:2021认证,证明中国电信能够以系统的方法,管理及防范合规风险,提升公司合规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在合规管理领域, SGS围绕ISO 37301国际合规管理体系标准以及各国家和地区的合规要求,开发了系列合规服务产品,包括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及培训、合规管理差距分析、委托合规审计、合规尽职调查、合规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实施课程、合规管理审计员资质课程、合规官资质系列课程、风险评估及控制技术课程、各种任职培训之合规部分、标定的合规治理服务、合规计划和合规报告综合服务等,能够帮助企业满足业务流程涉及的合规要求、规避特定的合规风险,推动企业建立广义的合规风险意识,并融入业务节点,培育合规文化。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