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idu (Hong Kong) Limited
广告/营销/传媒

最新新闻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盛大揭幕,全方位展现“无价”的体验

4月25日,普吉岛大型购物商场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正式对外营业,包括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奇、爱马仕、圣罗兰、菲拉格慕、范思哲在内的 一众奢侈品牌将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无价”的购物享受。

2019-05-14 08:30 9232

泰国本地海鲜餐厅 -- 上味泰Savoey开进Terminal 21 Asok购物中心

泰国著名的本地海鲜餐厅上味泰 (Savoey) 日前又迎分店开张,本次新店位于曼谷市中心Terminal 21 Asok百货商场5楼的旧金山美食街,营业时间从上午11点至晚上9点半。

2019-05-10 08:30 8833

泰国商务部旗下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新用户注册优惠

如果想一站式买齐各种正宗泰国商品,不妨访问Thaitrade.com。这是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商品种类齐全,从食品饮料到护肤品乃至珠宝首饰,应有尽有。

2019-05-08 08:30 5437
1 ... 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