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本地海鲜餐厅 -- 上味泰Savoey开进Terminal 21 Asok购物中心

2019-05-10 08:30 8819
泰国著名的本地海鲜餐厅上味泰 (Savoey) 日前又迎分店开张,本次新店位于曼谷市中心Terminal 21 Asok百货商场5楼的旧金山美食街,营业时间从上午11点至晚上9点半。

曼谷2019年5月10日 /美通社/ -- 泰国著名的本地海鲜餐厅上味泰 (Savoey) 日前又迎分店开张,本次新店位于曼谷市中心Terminal 21 Asok百货商场5楼的旧金山美食街,营业时间从上午11点至晚上9点半。

泰国著名的本地海鲜餐厅上味泰Savoey开进Terminal 21 Asok购物中心
泰国著名的本地海鲜餐厅上味泰Savoey开进Terminal 21 Asok购物中心

前往三面环海的泰国旅行,吃一顿海鲜大餐是必不可少的行程。开业于1972年的上味泰就是一家以正宗传统泰式料理享誉海内外的海鲜餐馆。起初这只是一家家庭私房菜餐厅,后来慢慢地以菜肴地道精致、价格平易近人在食客中走红。47年来,泰式咖喱蟹、菠萝饭、烤大虾、泰式咖喱蟹、清蒸海鲈鱼、椒盐大虾、沙爹猪颈肉、招牌虾饼、冬阴功汤、鲷鱼芒果沙拉、椰奶芋圆……成为上味泰经久不衰的美食。

如今的上味泰依旧秉持自己的传统,严选优质新鲜的当季食材,加之以代代相传的烹饪技法,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改良和创新,将美食做出贵族气质。上味泰不仅菜肴口味出众,就餐氛围、服务态度也令人感到温馨舒适,是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的首选餐厅之一。 

上味泰 (Savoey) 泰式咖喱蟹、菠萝饭、烤大虾、泰式咖喱蟹、清蒸海鲈鱼、沙爹猪颈肉、冬阴功汤
上味泰 (Savoey) 泰式咖喱蟹、菠萝饭、烤大虾、泰式咖喱蟹、清蒸海鲈鱼、沙爹猪颈肉、冬阴功汤

今年4月,上味泰在大众点评上的顾客评分为4.5星级,并入选泰国Tatler杂志评选的“2019年度最佳餐厅”榜单。泰国Tatler是高端生活杂志Tatler的泰国版,Tatler以为成功人士提供全面而精准的消费指南和奢华时尚的衣食住行等信息而闻名全球。

目前,上味泰在泰国有9间分店,其中8间位于曼谷、1间位于芭堤雅。曼谷的多数分店都位于交通便捷的地铁或轻轨站附近,比如,本次新店所在的Terminal 21 Asok购物中心就在轻轨Asok站旁边。

上味泰Savoey是泰国本地海鲜餐厅
上味泰Savoey是泰国本地海鲜餐厅

值得一提的是,Terminal 21 Asok并不是一间普通的商场,商场经营者以“环球世界”为概念,结合机场航站楼的设计,使每一层楼都呈现出不同的国家风情。比如,出售女性服饰为主的1楼以东京为主题,从布局到装潢都充满东瀛风情,招财猫、鸟居、灯笼、武士盔甲、相扑选手等日本特有的风物点缀其中;主营男士服装的2楼则以伦敦命名,这里的装饰自然以英伦风情为特色,连洗手间都被设计成伦敦地铁站的风格;商场4、5楼的美食街被称作旧金山,在商场底楼就可看见标志性的 “金门大桥”横跨两个楼层。正是这些特色,使得Terminal 21 Asok从曼谷众多的百货商场中脱颖而出,成为近年来曼谷的必访地之一。

消息来源:泰国上味泰Savoe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