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盛大揭幕,全方位展现“无价”的体验

2019-05-14 08:30 9219
4月25日,普吉岛大型购物商场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正式对外营业,包括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奇、爱马仕、圣罗兰、菲拉格慕、范思哲在内的 一众奢侈品牌将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无价”的购物享受。

泰国普吉岛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4月25日,普吉岛大型购物商场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正式对外营业,包括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奇、爱马仕、圣罗兰、菲拉格慕、范思哲在内的一众奢侈品牌将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无价”的购物享受。

去年9月开业的Central Phuket是泰国最大的商场之一,可以媲美曼谷的中央商场(Central Plaza),也是泰国首个集海岛旅游和深度购物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盛大揭幕,全方位展现“无价”的体验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盛大揭幕,全方位展现“无价”的体验

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时尚品牌和高端珠宝钟表入驻,如路易威登、Alexander McQueen、劳力士、爱彼(Audemars Piguet)、百达翡丽(Patek Philippe)、The Hour Glass等等。在泰国,这是首次在曼谷以外的地区云集数量如此之多的国际一线品牌。

此外,商场还将在4月28日至5月26日举办“思蕊梵娜的世界:从巴黎到普吉”高端时尚展。思蕊梵娜瓦瑞.纳蕊拉塔娜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是现任泰国国王的女儿。她不仅是一位时装设计师,还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在时尚界很有名气,是世界各大时装周的座上宾。这是思蕊梵娜公主首次在泰国举行该展览。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正式对外营业包括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奇、爱马仕、圣罗兰、菲拉格慕等
Central Phuket奢侈品区正式对外营业包括巴黎世家、宝格丽、克洛伊、古奇、爱马仕、圣罗兰、菲拉格慕等

在购物之余,顾客可前往商场内的“三界:奇幻三重王国”(Tribhum)进行探险。这是3D徒步探险主题公园。公园以泰国民间传说为创意来源,结合时下流行的高科技手段,寓教于乐,赋予传统文化全新魅力。游客可在“银山”乘坐滑翔机,以每小时45公里的速度在“空中”飞翔,体验令人兴奋的重力快感。

如果还不尽兴,不妨前往商场内的新概念水族馆,“穿越”海洋,观赏近15,000种海洋生物。或者去“泰国传说”(Tales of Thailand)体验泰国的水上市场文化,了解泰国南部、中部、东北部、北部四个地区人民的生活方式和独特的建筑风格。

总之,Central Phuket的经营理念是一站式满足“度假+购物”的需求,使消费者可以在此打发一天的时光。

Central Phuket还将在4月28日至5月26日举办“思蕊梵娜的世界:从巴黎到普吉”高端时尚展
Central Phuket还将在4月28日至5月26日举办“思蕊梵娜的世界:从巴黎到普吉”高端时尚展

Central Phuket位于普吉岛Wichit Songkram路的黄金地段,由两栋建筑组成,新建的Central Phuket Floresta裙楼主打奢华品牌和主题公园、水族馆和水上市场,原来的Central Festival Phuket裙楼以亲民品牌为主体。两座建筑之间由人行天桥相连。

奢侈品区开业期间,凡在Central Phuket消费满50,000泰铢(折合人民币约10,600元),可免费获得由Thai Braserie或Golden Rooster赠送的1,000泰铢抵扣券,还可进入专用贵宾休息室;消费满100,000泰铢的顾客,可免费享受VIP专车接送服务;支付宝用户只要消费满30,000泰铢,即可享受VIP专车接送服务。

商场底楼还设置了游客中心、服务中心,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行李寄存、机场快递等服务,满足顾客的各种需求,免除其后顾之忧。

消息来源:Central Phuk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