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商务部旗下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新用户注册优惠

2019-05-08 08:30 5315
如果想一站式买齐各种正宗泰国商品,不妨访问Thaitrade.com。这是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商品种类齐全,从食品饮料到护肤品乃至珠宝首饰,应有尽有。

曼谷2019年5月8日 /美通社/ -- 泰国近年来稳居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因为吃喝玩乐物美价廉,前往泰国旅游绝对少不了买买买。如果想一站式买齐各种正宗泰国商品,不妨访问Thaitrade.com。这是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旗下的B2B电商平台,商品种类齐全,从食品饮料到护肤品乃至珠宝首饰,应有尽有。

2019泰国旅游趋势
2019泰国旅游趋势

日前Thaitrade.com正在开展促销活动。即日起至9月底,凡在Thaitrade.com注册的新用户均可获得500泰铢的优惠券,在网站购买商品时可抵扣货款。优惠券数量有限,发完为止。

现在是泰国水果消费旺季,不少来泰国观光的朋友会选购榴莲干、芒果干、山竹干、龙眼干等水果干作为伴手礼赠送亲朋好友。除了这些时令水果,小老板海苔、椰奶、冬阴功风味调料等产品也深受游客欢迎。爱美的女士则往往会挑选蜗牛美白面霜、Ele睡眠免洗面膜、Beauty Buffet牛奶沐浴露、Voodoo蛇毒面霜等网红护肤品带回国。

如果要购买到上述所有产品,游客可能要来回奔波数次,而现在Thaitrade.com可以免除这些烦恼。这里汇集超过26万款商品,不仅产品丰富,而且质量上乘,平台销售的产品均获得泰国政府提供的“正宗优质产品”担保,消费者可放心购买。此外,作为一家B2B电商平台,Thaitrade.com还为跨境买家提供了一条可靠、便捷的采购渠道,使广大的贸易商不用来泰国也能买到正宗泰国货。

Thaitrade.com提供全方位的景点、餐馆、购物等信息
Thaitrade.com提供全方位的景点、餐馆、购物等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Thaitrade.com不仅仅是一个电商平台,还能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景点、餐馆、购物等信息。

在“游”方面,除了曼谷大王宫、郑王寺等中国游客耳熟能详的景点外,Thaitrade.com还提供不少小众景点的旅游指南。比如,芭堤雅水上市场,这是湄南河上原始的水上集市,游客可在购物的同时感受当地人淳朴自然的风俗文化。再如,距曼谷仅30公里的北榄七十二府古城,这是一处以本国名胜古迹为主题的微缩景观公园,园区按照泰国四大区(南部、中部、东北部、北部)排列,把当地重要的特色建筑、历史建筑展现在游客面前。再如,普吉岛的神仙半岛(Prom Thep Cape),普吉岛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但知道神仙半岛的人屈指可数,而这里是观赏落日余晖的最佳地点之一

泰国商务部旗下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新用户注册优惠
泰国商务部旗下B2B电商平台Thaitrade推出新用户注册优惠

在“吃”方面,不同于一般的美食网站,Thaitrade.com着重向游客推荐各种时令美食。比如,夏季限定的茉莉冷泡饭“Khao Chae”(Khao指米饭,Chae指浸泡),这可不是普普通通的稀饭,而是来自19世纪王室的宫廷菜肴,一道完整的Khao Chae,茉莉水、冰块、上好的大米以及各类小菜是必须的,高档餐厅还会提供虾肉酿辣椒、秘制烤猪排、芒果糯米饭等作为配菜,并装在精致的食器中端上桌,引得食客垂涎三尺、味蕾大振。对于喜欢榴莲的游客,参加正在彩虹云霄酒店(Baiyoke Sky Hotel)举办的榴莲节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在这里能品尝到来自泰国各地的榴莲。

消息来源:泰国Thaitrad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