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A管理会计师协会
教育

最新新闻

IMA发布最新管理会计公告《盈利能力分析框架》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发布题为《盈利能力分析框架》的最新管理会计公告,阐述了管理会计师如何运用盈利能力分析框架与技术,成为所在组织切实可依的业务合作伙伴并积极参与组织战略的制定和执行。

2021-01-05 12:00 4123

IMA成功在深举办“RPA助力财务职能转型”研讨会

12月11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在深圳成功举办了“RPA助力财务职能转型”高端研讨会。

2020-12-18 11:25 4491

IMA和ACCA发布联合研究:疫情影响下,CFO职能加速转变

北京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和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近日联袂发布题为“未来的首席财务官”研究报告。报告指出,在全球新冠疫情影响下,首席财务官(...

2020-12-14 14:00 3550

IMA发布最新管理会计公告,聚焦收入管理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发布了一份题为《收入管理基础》的最新管理会计公告,阐述了管理会计师加快推进所在组织与行业收入管理策略和系统的关键方法。

2020-11-26 15:02 5715

IMA成功在沪举办第七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

为加强管理会计应用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举办的“第七届管理会计高峰论坛”于2020年11月20日在上海成功举办。

2020-11-23 14:00 6490

全球职业道德日:IMA开展相关调研

维护管理会计和财务领域的最高职业道德标准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的一贯承诺。近期,IMA在旗下道德委员会的成员中开展了一项调研,梳理了新冠肺炎疫情给组织职业道德方面带来的影响。调研涉及四个与商业道德实践相关的主题。

2020-10-27 19:36 4537

第六届IMA管理会计教育学术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于2020年9月19日在上海成功举办了第六届IMA管理会计教育学术高峰论坛暨IMA-复旦大学(第十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启动仪式。

2020-10-09 12:07 6600

IMA推出全新创意短片,助力成就职业梦想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发布全新创意短片,以自然主义的方式演绎了职场真实心理,鼓励财会专业人士追逐梦想,蓄力启程。

2020-09-16 17:54 6045

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获批在沪设立NGO代表机构

北京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在上海正式设立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处。 IMA美...

2020-09-07 16:02 7722

IMA-复旦大学(第十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8月15日,IMA-复旦大学(第十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主办。

2020-09-02 14:00 7709

IMA发布最新管理会计公告,强调RPA在财务职能转型中的作用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发布最新管理会计公告 -- 《RPA助力财务职能转型》,旨在向财会专业人士更全面提供有关RPA的信息,使他们能在其组织或合作的RPA项目中扮演发挥更大作用。

2020-08-13 12:00 13899

IMA发布财务共享创新实践的最新调查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携手厦门大学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智能财务研究中心共同开展了“智能技术驱动下的财务共享模式创新与应用实践研究”,并联合发布了中期调查问卷分析报告。

2020-08-10 11:00 5057

IMA发布最新研究,关注CFO在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近期,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同时发布题为《CFO:价值创造者 -- 财务部门在整合企业中的领导作用》白皮书,及题为《财务部门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整合中的合作伙伴角色》的“高管洞察”报告,旨在展现CFO及财务专业人士在企业可持续发展中可发挥的重要作用。

2020-07-30 13:30 6294

IMA发布最新研究,推动商业报告数字化转型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日发布了题为《数字化转型简明报告 -- 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合规与商业报告的数字化转型》的最新研究。

2020-07-09 09:30 95677

IMA出版最新《管理会计公告》系列丛书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推出了新版《管理会计公告》系列丛书。该系列丛书由中国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共分为五辑,主题分别为战略、规划和绩效,报告与控制,技术与分析,商业和运营,价值观与可持续发展,包括了2009年至2019年IMA发布的23篇公告。

2020-07-02 18:50 7600

IMA:管理会计师如何助力企业驭险前行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在2012年发起将每年5月6日设立为“管理会计宣传日”,旨在宣传和推广管理会计理念,让更多的财务会计从业者、学者、企业管理层、决策制定者、在校学生熟悉管理会计,了解管理会计对企业和国家竞争力提升的作用。

2020-06-02 09:00 58540

IMA发布最新管理会计公告,助力企业实现卓越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发布了一份题为《战略分析 -- 实现卓越和可持续绩效的方法》的最新管理会计公告(Statement on Management Accounting)。

2020-05-12 17:42 6816

IMA推出90天资源畅享计划

为协助财会专业人士在特殊时期保持进益,IMA近期特别推出“90天资源畅享计划”。自参加该项目之日起90天内,可无限次免费畅享IMA相关学习资源。

2020-04-08 14:00 71864

IMA联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发布针对企业财务管理的疫情影响调查报告

近日,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联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发布“疫情冲击下企业复工复产的挑战与应对”调查报告,从企业经营的财务视角出发,重点关注复工复产期间企业经营的困难和挑战、企业员工管理、企业社会责任和财会专业人士危机应对能力等多个热点问题。

2020-03-16 14:00 81095

IMA发布2020年全球薪资调查结果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近期发布了2020年全球薪资调查结果,这也是IMA自2012年起连续第8年开展针对全球会计和财务人员的薪资水平、工作时长、员工福利等方面的问卷调查,旨在为行业发展提供相关参考。

2020-03-10 16:03 6869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