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IGNACMC LIFE INSURANCE COMPANY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招商信诺人寿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获“年度总精算师”称号

1月25日,由保险新锐媒体《今日保》主办的“今日保 - 中国保险白象榜”正式揭晓。其中,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精算师、首席市场官蔡廉和先生获评“年度总精算师”称号。

2021-01-27 14:49 4171

招商信诺人寿2020年理赔年报启示:重疾保障仍显不足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理赔年报。该年报从险种、年龄、性别等多维度解析风险,勾勒客户健康画像。报告显示,重疾险理赔的赔付金额和医疗险理赔的案件数量持续领跑,提示公众应重视健康风险,并尽早配置足额保障。

2021-01-18 11:01 5607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智控糖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基于对健康领域的深入洞察,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推出了专为糖尿病人群开发的智控糖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2021-01-12 10:32 7096

招商信诺人寿CEO赖军获评《哈佛商业评论》“2020中国新增长▪先锋人物”

近日,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简称HBRC)主办的“突破周期,开辟增长 -- 2020新增长大会”在北京举行。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作为引领招商信诺人寿持续稳健发展的掌舵人,获得“2020中国新增长 · 先锋人物”的称号。

2021-01-11 17:23 3770

招商信诺人寿2020中国健康指数白皮书发布

12月23日,招商信诺人寿联合《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发布《VUCA“乌卡”时代,打造职场续航力 -- 招商信诺人寿2020中国健康指数白皮书》。

2020-12-30 17:52 5968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五年荣获“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

11月17日,由人力资源智享会(HREC)主办的 “2020 中国薪酬与福利供应商价值大奖”颁奖典礼于上海隆重举行。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及其健康管理子公司分别荣获“健康保险臻选供应商”、“EAP臻选服务机构”双项大奖。

2020-12-23 10:51 3101

招商信诺人寿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近6万人共同参与

2020年12月11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在北京的荣誉授予仪式上宣布,由招商信诺人寿发起的“人生无限挑战”跑量活动累计58,284人参加,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一个月内单一活动收到最多的健康宣言”称号。

2020-12-16 10:58 5591

为爱奔走 招商信诺人寿蚌埠志愿者探访活动温暖出发

近日,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爱佑慈善基金会携手,在安徽蚌埠捐建了“儿童之家”,为困境儿童提供基本生活救助、助学、医疗救助等多项紧急救助和支持,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摆脱生存困境。

2020-12-11 15:25 3288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智惠人生医疗保险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智惠人生医疗保险”产品。该产品助力消费者享有更优质和稀缺的特需医疗资源,轻松拥有“轻奢级”的就医体验。

2020-12-08 10:38 4484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自在金生”养老年金保险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契合居民养老实际需求,助力纾困社会养老难题为出发点,适时推出了“自在金生”养老年金保险,为月光族与焦虑族的退休生活量身定做“金色晚年”。

2020-11-30 17:16 5911

招商信诺人寿设立安徽分公司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今日在合肥隆重开业。

2020-11-26 17:21 6577

招商信诺2020年诺粉节年轻无极限,“人生无限巴士”发车

10月底,在无数年轻人梦想起航的城市 -- 深圳,招商信诺人寿携手优质短视频新媒体平台“二更视频”,知名辩手、制作人、《奇葩说》第一季冠军“金句女王”马薇薇,在精心打造的“人生无限巴士”上共同开启了一场移动直播之旅。

2020-11-19 17:17 4700

招商信诺人寿斩获“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等双项大奖

日前,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主办的第九届深圳“金融双十佳”评选结果重磅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一举摘得“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的保险机构”、“2020深圳金融科技创新奖”双项大奖。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三年斩获“金融双十佳”重要奖项。

2020-11-18 20:31 4605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寿险十强”

11月11日,第十五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召开。会间,《2020亚洲保险竞争力研究报告》予以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蝉联“中国寿险十强”,2020年排名第八位,比去年排名提升两位。

2020-11-13 20:25 5164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六年荣获“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荣誉

11月11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五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在京召开,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凭借稳健的经营理念、良好的业界口碑及充足的偿付能力,荣获“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大奖,连续六年获此殊荣。

2020-11-12 19:27 4705

招商信诺人寿多举措践行公益扶贫 传递爱与责任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在2020年“7.8保险扶贫健康操”扶贫项目中为四川地区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保额为2590万元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此外,还参与及发起多项公益扶贫项目,尽己绵力服务社会,传递企业不断向上向善的力量。

2020-11-09 15:08 3298

招商信诺人寿开展“一七年华,一起筑梦”公益司庆月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一七年华,一起筑梦”为主题,开启了第二届“公益司庆月”系列活动,联合爱佑慈善基金会、腾讯99公益日和新浪人人公益节,传播普及公益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行动中,在帮助弱势社群的同时,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2020-11-06 20:21 5296

招商信诺人寿大健康综合管理服务体系获深圳市金融监管局优秀奖

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大健康综合管理服务体系凭借新颖的健康管理模式及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在深圳市金融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中通过层层严格审核,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深圳市金融监管局优秀奖”。

2020-10-28 14:55 3927

招商信诺人寿全力护航2020上海10公里精英赛

经过近一年的热切期盼,上海10公里精英赛将于10月18日再次鸣枪开跑。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作为赛事官方指定唯一保险赞助商,为现场三千余名参赛选手与工作人员独家提供免费意外伤害保险、意外医疗保险及完赛毛巾,为赛事保驾护航。

2020-10-19 17:32 5541

招商信诺人寿“336”科学购险指南 为爱的人计深远规划

近期,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启动了以“为之计深远”为主题的一系列品牌传播动作,向消费者传达家庭保险配置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最新开发的“336”人身保险购险指南,普及专业的购险逻辑和理念,得到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同。

2020-10-10 08:38 8303
1 ... 67891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