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慈善企业"称号

2023-05-19 10:00 3126

深圳2023年5月19日 /美通社/ -- 5月18日,由《公益时报》主办的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在守护儿童健康成长、服务民生、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善举被授予"年度榜样慈善企业"称号。这也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第二年荣获该荣誉称号。

《公益时报》是由国家民政部主管、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是全国最为专业且权威的公益媒体之一。自2004年以来,《公益时报》社连续十九年主办并编制发布"中国慈善榜"榜单,聚力寻找年度最具爱心慈善行为、影响力的慈善家,企业、社会组织和明星,用榜样的力量激发社会向上向善。

招商信诺人寿连续获得"年度榜样慈善企业"称号,标志着其在践行社会责任上的成效受到了充分认可。成立以来,招商信诺人寿一直关注社会价值的创造,累计向社会各界捐款近千万元。自2008年起,招商信诺人寿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通过捐助、探访、陪伴等多种方式,关注偏远地区困难家庭儿童的健康和日常生活。截至2023年5月,招商信诺人寿已累计向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及"爱佑安生"项目累计捐赠善款超350万元,号召员工捐款近60万元。其中,"爱佑童心"项目善款用于支持困难家庭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手术费用,爱心已遍及13省,帮助超130名先心病患儿重拾健康;"爱佑安生"项目善款已在云南、安徽等地捐建4所"爱佑儿童之家",并支持当地儿童主任开展 834 次入户干预服务,帮扶孤困留守儿童近2500 人次。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还发挥保险风险保障作用、健康管理服务价值,将关爱拓展到更多人群,为他们筑起应对风险的坚实保障。诸如2022年向宁波市1100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赠送一年期招商信诺24小时视频问诊卡、为348名广东省河源市紫金县柏埔镇退役军人捐赠总保额为1740万元的招商信诺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等。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成立20年以来,招商信诺人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从捐助善款到助捐保险保障,从公益直播到提供健康管理服务,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围绕自身优势,不断探索更多有意义的慈善项目和慈善行为,以期把健康和美好传递给更多的人。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之上,招商信诺人寿将通过帮扶弱势群体、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保障民生等,在慈善的征程上继续温暖前行,努力践行让更多人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