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斩获金魁奖"年度健康管理服务创新奖"

2023-02-03 09:29 3951

深圳2023年2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八届健康保险论坛于上海圆满落幕。招商信诺人寿凭借行业广泛的医疗资源布局与持续创新的健康管理服务于会上的"金魁奖"颁奖典礼中,斩获"年度健康管理服务创新奖"。

由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国际保险学会协办,中国保险医学研究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22第八届中国健康保险论坛以"客户价值至上,科技护航保障"为主题,深度聚焦商业健康险经营发展、医药险融合与创新,健康管理如何融入保险产品设计与服务等问题。其中,论坛设立的"金魁奖——保险行业成功案例与解决方案评选",旨在展示具有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潜力的保险产业相关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推动保险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过去一年中,招商信诺人寿从多个维度拓宽健康管理服务的范围与边界,为客户身心健康带来多维度的守护,成为此次参选险企中探索健康管理服务创新的标杆。

深化医疗健康服务网络,使健康管理服务更为便捷可及

依托股东信诺集团的医疗网络优势,招商信诺人寿拥有医疗资源整合基因与国际健康管理经验,目前在全球的医疗合作机构已超150万家。同时,在"健康中国"战略与"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指导下,招商信诺人寿持续完善医疗健康服务网络,合作医院与健康网点不断扩容,已形成"百城""千家""万店"的格局。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招商信诺人寿合作医疗机构、健康服务网点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武汉等国内276座城市,与中国超过1000家医院达成直付合作关系,位列行业前茅。当医疗费用属于保障范围时,客户便无需在直付合作医院内支付费用,而是由招商信诺人寿与医疗机构直接结算,大幅简化理赔手续,使客户就医更省心、更安心。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在中国的合作健康服务网点已达近3万家,可为客户提供健康体检、线上就医、药物、齿科、中医康复、紧急医疗救援等多元化健康管理服务网点支持,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和健康管理的联动作用,持续提升健康管理服务的便捷性与可及性。

持续拓宽服务范围,以期全方位守护客户身心健康

与此同时,随着医疗资源布局的持续深化,招商信诺人寿健康管理服务也在不断创新,以期让客户更安心、更省心、更舒心。

面向团体高端医疗险客户,招商信诺人寿还推出了一站式特药服务,通过遍及全球的医疗资源打通全球购药渠道,帮助患者全球找药,有效破解"一药难觅"痛点;同时,通过链接广州和睦家医院的"港澳药械通"服务体系,让高端医疗险客户在不出境的情况下,获取到已在港澳上市、在内地尚未上市的品质创新药械及医药创新成果,帮助患者争分夺秒地获得更为及时的治疗机会,实现从"患者等药"到"药等患者"的转变。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致力于提供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通过横向沿患者健康旅程、纵向沿医疗服务网络延伸,不断探索从传统的"单一支付方"向"全流程管理服务"角色转变。在服务的深度和广度上,招商信诺人寿搭建了覆盖"诊前、诊中、诊后"的全流程健康服务体系,包含健康筛查、私人医生服务、互联网诊疗服务、就医绿通服务、紧急救援、上门理疗、心理咨询等12个产品大类,为客户身心健康带来全方位守护。

此次"年度健康管理服务创新奖"的获得,将鼓舞招商信诺人寿持续探索与完善高品质、个性化、有温度的健康管理服务。秉持"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未来,招商信诺人寿将进一步深化医疗资源全球布局与健康管理服务体系,拓展服务范围,延伸服务边界,全心全意守护客户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