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信诺人寿推出信享康悦重疾险 构筑更坚固的终身保障

2023-02-27 21:01 2491

深圳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是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成立的第20年。成立以来,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招商信诺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扎实推进产品创新,持续提升服务品质,不断深耕客户需求。近期,招商信诺人寿洞悉到部分重疾患者对于高保额的需求,全新推出了信享康悦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为客户构筑了更坚固的终身保障。

当前,在老龄化的趋势下,随着年岁的增长,人们罹患重疾的可能性有所提升。一旦身患重疾,患者将面临高额的治疗费用、漫长的治疗护理周期,家庭会面临严重的财务风险。根据医学中"5年生存率"概念,重疾患者如果5年后还生存,其生存概率将与常人相同。但在这5年中,患者因疾病治疗需要,工作强度将会降低,又要进行长期的康复治疗和护理,甚至可能需要家人放弃工作长期陪伴,可以预见收入会相应减少,这些都对家庭的财务状况带来挑战。因此,专业人士建议家庭支柱成员的重疾险保额需大于5倍的年收入。信享康悦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正是一款可以补足重疾保额缺口,满足中产客群诉求的产品。该产品在免体检保额上有创新突破,最高可达150万免体检保额,让高额投保更加便捷可及。具体来看,该产品具有以下几大亮点:

  • 聚焦核心保障,加固风险屏障:该产品可满足客户重疾高保额的需求,充足的免体检额度,让无论是首次投保还是加保的客户都能"武装"到位,风险屏障更加坚实。
  • 涵盖120种重疾,终身全面守护:基础保障全面,重大疾病保险金涵盖120种"刚需"重大疾病,还包含全残保险金,终身周全守护。
  • 75种轻中度疾病,按需灵活选配:该产品保障范围还可附加50种轻度疾病及25种中度疾病,给予未购买过轻中度疾病的客户提供灵活选项,为家庭幸福撑起"弹性保护伞"。
  • 90天等待期,快人一步享受保障:该产品等待期设置仅90天,让客户投保后能尽快享受保障。

投保案例:

今年诺先生喜获麟儿,婚前诺先生和太太各自配置了招商信诺的中高端医疗险及重疾产品,重疾保额均为50万。近期诺先生在事业上有所突破,考虑为全家优先补充重疾保额,因此购买了《招商信诺信享康悦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其中,

35岁的诺先生,首年保费32,130元,20年交,加保 150万重疾保额;
30岁的诺太太,首年保费16,360元,20年交,加保100万重疾保额;
刚出生的小诺,首年保费5,552元,20年交,可获80万重疾保额。

充足的保障为小家庭撑起抵御疾病风险的坚实屏障。

招商信诺人寿用心经营20年,一直致力于以完善的产品布局满足客户多元化、全方位的保障需求,信享康悦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的推出,正是其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洞悉及满足客户需求的结果和证明。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上,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秉持"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以更广的服务范围、更优质的服务内容护航客户的美好生活。

注:

[1]本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保险合同组成部分,保险责任、责任免除、等待期、理赔要求等重点内容,以保险合同为准。
[2]本计划由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承保,由《招商信诺信享康悦重大疾病保险》(必选)、《招商信诺附加信享康悦轻中度疾病保险》(可选)组成。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