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Voith Corporate Management(Shanghai)Co.Ltd.

最新新闻

福伊特圆满完成机组A级检修,为张河湾电站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近日,上海福伊特水电设备有限公司收到来自河北张河湾蓄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感谢信,表彰上海福伊特水电张河湾项目团队在电站1号机组A级检修过程中,凭借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的技术水平,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为项目顺利完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2019-08-09 10:00 8347

福伊特亮相科技峰会RISE,勾勒工业未来愿景

2019年7月8日-7月11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科技峰会 之一RISE在香港展览中心举行。福伊特集团数字事业部携多种数字化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峰会。

2019-07-24 10:00 8564

福伊特集团2018/2019上半财年订单及盈利稳健增长

福伊特集团在2018/19上半财年保持强劲势头,经营业绩同比大幅攀升。水电事业部在历经了上一年的严峻考验后迅速扭转形势,订单量增长了一倍;驱动事业部订单量同比增长7.5%;造纸事业部继创纪录的一年后,订单量恢复至正常水平。

2019-06-10 10:03 11014

福伊特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福伊特集团与全球领先的铁路车辆制造商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日前达成协议,由中国中车北京南口有限公司和福伊特驱动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及上海两地成立合资公司。此举旨在协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进一步开拓铁路及工业市场业务。

2019-06-10 10:00 20606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