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2019-06-10 10:00 20581
福伊特集团与全球领先的铁路车辆制造商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日前达成协议,由中国中车北京南口有限公司和福伊特驱动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及上海两地成立合资公司。此举旨在协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进一步开拓铁路及工业市场业务。
  • 福伊特与中国中车达成战略合作
  • 共同开拓增长的铁路及工业市场

上海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福伊特集团与全球领先的铁路车辆制造商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中车”)日前达成协议,由中国中车北京南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车南口”)和福伊特驱动技术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伊特中国”)在北京及上海两地成立合资公司。此举旨在协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进一步开拓铁路及工业市场业务。

位于北京和上海的两家合资公司将专注于铁路行业多种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其中包括针对高速列车、城际列车、地铁与轻轨的齿轮箱及其它产品。此外,两家合资公司还将为各类工业市场提供诸如风电齿轮箱和空气压缩机在内的多种产品。

合资公司的成立,进一步深化了福伊特与中国中车的长期合作。一直以来,福伊特是中国中车的长期合作伙伴。福伊特和中国中车将通过建立合资公司,汇集各自在铁路行业深厚的专业知识,打通全球供应链,在新兴市场形成合力,捕捉机遇,并巩固市场的领导地位。

福伊特集团驱动事业部是全球领先的铁路行业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系统和服务供应商。福伊特驱动早在一百多年前就为中国铁路行业提供驱动解决方案,拥有众多成功案例。1965年,福伊特驱动为中国铁路提供了第一个液力传动箱。1986年,福伊特驱动为上海城市公共交通提供了第一套自动变速箱系统。在中国各地的许多地铁里也都能看到福伊特产品的身影。同时,福伊特驱动还是中国高速列车上的齿轮箱供应商。

在上海和香港上市的铁路车辆制造商中国中车,是世界上最大的轨道交通设备及高速列车供应商之一,拥有180,000余名员工。2018年公司年收入320亿美元,在《财富》杂志全球五百强公司中位列第385名,在《财富》杂志中文版中国百强公司中排名第40位。中国铁路上行驶的高速列车由中国中车生产。该公司近年还开始进军海外市场。

截至2018年底,中国已经建成总里程为2.9万公里的庞大高速铁路网,占全球高速铁路总长的三分之二以上。其中,2018年新建铁路超过4600公里,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190亿美元。2019年,中国计划扩大其铁路项目,向铁路部门再投资1200亿美元。高速列车在新亚欧大陆桥、中欧列车等交通运输中发挥着互联互通的重要作用。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