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京新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环特生物科技

最新新闻

新希望新科技,环特斑马鱼生物科技未来可期

环特生物十分关注斑马鱼生物检测行业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及突破。近日,环特生物关注到圣保罗大学生物医学科学研究所的研究团队利用斑马鱼发明了一款检测新冠病毒的手机应用程序,可迅速得出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这一突破性的进展。

2020-06-08 18:09 6035

中医药防治肺炎有奇效?环特生物公布最新实验研究结果

近日,由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李春启带领的环特生物科研团队已凭借斑马鱼生物技术,对12种中药成品药及12种原料药进行抗细菌性肺炎效果评价,对3种中药成品药及8种原料药进行抗病毒性肺炎效果评价。

2020-05-18 14:52 6004

环特生物版麻省理工研究团队十年创新见成效,硬核科技结硕果

近期,神经毒理领域专业杂志《Neurotoxicology》及国内核心期刊《中国实验动物学报》2020年第一期,连续刊登了4篇斑马鱼技术最新研究论文 -- 均出自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李春启带领的科研团队。

2020-05-06 14:55 7056

环特生物:“胡柚利肺”是真是假?还得从一条鱼说起

杭州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人民政府通过“常山发布”公开了一项科学实验结果,表明“常山胡柚利于肺”,是名副其实的功能性水果。 这项“常山胡柚抗肺炎作用评价实...

2020-04-24 20:05 7869

环特生物研究团队发表最新论文:杀虫剂仲丁威或诱发神经毒性

环特生物通过斑马鱼模型研究,发现仲丁威或诱发神经毒性。环特生物研究团队已将相关论文发表在神经毒理领域最好的专业杂志之一 -- 《Neurotoxicology》上,本文将为大家解读论文的核心内容。

2020-04-17 18:58 8763

杭州环特生物免费提供抗新冠状病毒药物筛选技术支持

2月11日,杭州环特生物发布了致抗新冠状病毒药物研发企事业单位的一封信,表示将免费提供抗新冠状病毒药物筛选技术支持。

2020-02-12 15:37 6539

环特生物携斑马鱼科技斩获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金奖

环特生物最终凭借“斑马鱼功效与安全性体内快速筛查评价系统”斩获了发明界的“奥斯卡” --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最高奖 -- 金奖,赢得了现场评委及中国发明协会的高度肯定,为我国的科技发明工作在国际上争得了荣誉。

2019-11-04 17:49 4541

环特生物成功入围沃尔玛食品安全创新平台第三期创新甄选项目

9月24日,沃尔玛食品安全创新平台第三期创新甄选日活动在深圳希尔顿南海酒店举行。环特生物全资子公司南京新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沃尔玛食品安全创新平台第三期创新甄选项目,荣获“沃尔玛食品安全合作中心认可证书”。

2019-09-25 11:41 5756

环特生物携手“滴水公益”挑战99,为爱走起

在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到来之际,9月7日,环特生物携手杭州滴水公益、同心圆公益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挑战9.9公里西湖群山,为爱走起”的户外体验活动。

2019-09-09 20:36 5580

环特生物携斑马鱼生物科技亮相第53届美博会 赋能化妆品产业

9月6日,中国美业最大、最权威的展会之一 -- 第53届中国 (广州 )国际美博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美博会共吸引了3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参展,80万观展人次,近百家行业媒体共同关注。

2019-09-06 20:07 5953

环特生物6个月获得5项国家发明专利 展现科研硬实力

8月29日,环特生物申请的两项发明专利《一种用斑马鱼评价心肌损伤诱导剂与治疗剂功效的方法》和《一种抗PM2.5咀嚼片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2019-08-30 18:04 9266

走近科学 -- 12名“小小质检员”打卡环特生物斑马鱼实验室

杭州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小朋友们,知道什么是斑马鱼吗?你们又知道怎样用斑马鱼来检测食品、化妆品、药品的安全性与功效性吗?” 继上次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生物评价实验...

2019-08-01 14:36 7903

环特生物应邀出席FFC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7月25日到27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主办,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FFC第十届功能性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环特生物高级技术顾问吴昱颖博士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2019-07-30 09:51 9532

斑马鱼助力保健食品知识科普进社区活动

7月2日上午,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浙江省保健食品知识科普 五进之进社区活动”在杭州市滨江区万轮科技园举行。

2019-07-02 19:24 5631

中国领先斑马鱼实验室环特生物通过CNAS认可

2019年6月24日,环特生物,中国领先斑马鱼生物检测科技公司,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2319。

2019-06-25 08:55 5423

第14届国际斑马鱼大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6月12日至16日,第14届国际斑马鱼大会(International Zebrafish Conference, IZFC)在苏州举行,这是该国际会议自1994年开始首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中国苏州)举行。

2019-06-21 08:43 6906

农科院质标所与新环科技共建“农业农村部农产品生物评价实验室”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与南京新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共同创建了“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中心生物评价实验室”。

2019-05-10 17:47 628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