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领先斑马鱼实验室环特生物通过CNAS认可

2019年6月24日,环特生物,中国领先斑马鱼生物检测科技公司,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2319。

杭州2019年6月25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4日,环特生物,中国领先斑马鱼生物检测科技公司,收到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国家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证书编号:CNAS L12319。

环特生物通过CNAS认可
环特生物通过CNAS认可

何为CNAS认可?

CNAS认证,为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 CNAS)的认证英文缩写,是在原中国认证机构国家认可委员会(CNAB)和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CNAL)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

目前,我国已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署多边互认协议,在国际认可活动中占有重要地位。其中,与CNAS完成互认的机构包括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

环特生物斑马鱼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标志着环特斑马鱼实验室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同时,获得了签署互认协议方国家和地区认可机构的承认,环特斑马鱼实验室也可在认可的范围内使用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标志和ILAC国际互认联合标志。自此,该斑马鱼实验室升级为国家受控实验室。

通过CNAS认可,意味着环特生物成为了目前亚洲唯一一家同时通过AAALAC国际认证与CNAS(ISO17025)认可的斑马鱼实验机构,其在斑马鱼技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斑马鱼检测技术的专业性和可行性在业内和普通受众中的可信度和辨识度愈加增强。经过斑马鱼技术检测的产品在安全性和可靠性上也将有更高信誉度和权威性的背书。

这也将引领国内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迈进一个标准更高、检测质量要求更严、服务更有保障的时代。

通过CNAS认可,环特斑马鱼实验室实至名归

对环特生物而言,通过CNAS认可既是一个新高度,更是一个新开始。

自2010年成立以来,环特生物始终秉承“公正规范、方法科学、服务卓越、技术创新”的质量方针,斑马鱼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始终是重中之重。

目前,公司已拥有1500平方米按照GLP标准建造的实验室,配备了国际先进的斑马鱼养殖设施和分析测试设备;由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李春启博士领衔的30人斑马鱼生物检测团队,可检测项目包括急性毒性斑马鱼鱼卵试验和鱼类胚胎毒性测试等7个CNAS专业检测项目,也可进行原料筛选、产品安全风险评估、保健食品及化妆品安全性及功效性评价等非CNAS项目的检测工作。

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
斑马鱼生物检测技术

 

环特斑马鱼实验室
环特斑马鱼实验室

“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环特生物将以CNAS认可为起点,秉持“专、精、深”的价值理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创新,砥砺奋进,创新斑马鱼技术,服务大健康产业

消息来源: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纳米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