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UAN IBFC INC. SDN. BH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2020上半年纳闽金融服务管理局审批通过的许可申请量增幅逾50%

2020年,纳闽国际商业与金融中心(Labuan IBFC)不断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服务公司到来。2020上半年,获批的许可申请增幅逾50%,目前共有800多家持牌实体在纳闽IBFC运营。

2020-11-16 18:19 4394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公布2019年市场表现

2019年,面对全球市场的诸多挑战,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 (Labuan IBFC) 保持了强大韧性。该中心在关键业务领域保持了增长,并且随着该中心积极转向更加数字化的金融业务,见证了创新企业的显著增长。

2020-06-01 16:56 5885

Labuan IBFC金融服务业携手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力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的金融服务与中介行业已经携手调度物资,协助地方当局开展援助工作。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的跨行业联合组织由代表辖区内执照实体的所有行业协会组成。该组织已牵头成立了一项联合基金,为纳闽地区的工作人员和弱势群体提供援助。

2020-03-27 16:38 6911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签署谅解备忘录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的市场开发机构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纳闽分行,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2019-10-31 09:30 7008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成为Asia Captive Review 2019最佳亚洲自保业务场所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连续第二年在最近举行的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中被评为亚洲最佳场所(Asian Domicile)。

2019-10-17 17:33 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