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成为Asia Captive Review 2019最佳亚洲自保业务场所

2019-10-17 17:33 6355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连续第二年在最近举行的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中被评为亚洲最佳场所(Asian Domicile)。
  • 这个中岸司法管辖区连续第二年在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中被评为亚洲最佳场所,奠定了它在自保行业的亚洲领导地位
  • 业内领先的专业出版物Captive Review调查,2018年在亚洲注册的自保企业中,有50%落户在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

新加坡2019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Labuan IBFC)连续第二年在最近举行的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中被评为亚洲最佳场所(Asian Domicile)。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首席执行官Farah Jaafar-Crossby(左)从Captive Review的Mansi Khatwani手中接过2019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的亚洲最佳场所奖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首席执行官Farah Jaafar-Crossby(左)从Captive Review的Mansi Khatwani手中接过2019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的亚洲最佳场所奖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再次荣获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的亚洲最佳场所奖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再次荣获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的亚洲最佳场所奖

亚洲Captive Review评奖活动于10月10日在新加坡举行,旨在认可及表彰亚洲地区的服务供应商、自保公司及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展现出的优秀自保服务及方式。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在亚洲推广自保业务方面表现出最高标准的监管、可达性、效率和承诺,因而荣获了亚洲场所奖项。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首席执行官Farah Jaafar-Crossby在荣获奖项时表示:“我们很自豪连续第二年获奖,体现了我们致力于确保亚洲自保行业持续增长的承诺。”她补充道,2018年在亚洲注册的自保企业中,有50%落户在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证明了该中心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

预计这一势头还将持续。截至2019年中,该辖区已经见证了六家自保公司的成立,与去年全年的数量相同,2019年6月承保保费总额增加12.8%至2.8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5亿美元。

Farah 接着说:“在提高该地区自保行业的认知和增长方面,我们所做的努力被人留意到,我们感到很高兴,但更重要的是,我们十分感谢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所有的自保公司和服务供应商,他们是促进我们生态体系蓬勃发展的关键推进力。这项荣誉是业内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她还补充道,自保这样一个特殊的保险领域,只有在一个强大而稳健的生态体系中才能繁荣发展。作为亚洲发展最快的再保险中心之一,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是自保公司成立的理想选址,来自银行和企业秘书服务提供商的支持,无疑也是在这里设立公司的优势。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拥有200多名保险和风险管理执照的持有者,纳闽国际保险协会(Labuan International Insurance Association)是辖区内最大的行业组织。在这200多名持有者中,两家公司也获得奖项:Nicholas Actuarial Solutions荣获亚洲精算公司奖,AFR Asia Pacific Ltd荣获亚洲年度经纪奖。

Nicholas Actuarial Solutions公司创始人、精算师Nicholas Yeo表示,此次获奖证明了客户对他们专业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的信任。他补充道:“亚洲自保市场正快速增长,环境正在迅速变化。虽然传统的自保风险依然广泛存在,但我们的客户已经开始使用自保来进行全面的企业风险管理,包括财务风险和运营风险。我们是亚洲唯一一家为自保公司提供综合专业解决方案的精算公司。”

本地再保险经纪公司AFR Asia Pacific Ltd连续第二年荣获亚洲Captive Review的年度经纪大奖。AFR Asia Pacific Ltd首席执行官Shaiful Arbi Abd Aziz表示:“我们很感激,也很荣幸AFR团队在自保和再保险业务专业领域所做的工作获得国际认可。我们一直在积极推行自保业务,特别是针对有资格的马来西亚保险买家,而纳闽是他们首选的自保目的地。”

纳闽国际商业金融中心的保险行业在2018年实现了强劲增长,承保保费总额大幅提升至17亿美元,同比增长19.1%,其中外国保险业务占承保保费总额的64.7%。

纳闽自保业务于20世纪90年代依据《纳闽离岸保险法》(Labuan Offshore Insurance Act)起步。从那时起,这个细分市场就不断壮大,成为亚洲增长最快的自保业务中心之一。

消息来源:Labuan IBF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