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 PTE LTD
教育

最新新闻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与中国武昌理工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简称“LMI”)以及武昌理工学院(简称“WUT”)签署了一份关于培训优秀学生进入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学习硕士课程的谅解备忘录。

2019-09-20 09:00 6295

领导与管理学院和IDP教育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加坡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雅思考试 (IELTS) 主办方之一 -- IDP 教育集团(简称“IDP”)已委任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

2019-08-21 09:00 6694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与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中国镇江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很高兴宣布其于8月14日与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达成 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提高公司和客户之间的沟通效率从而帮助我们潜在的客户公...

2019-08-15 09:00 15426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与江苏长三角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很高兴向公众宣布已同意于7月15日与江苏长三角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次签署至关重要,因为此次签署将把两家公司联系起来并建立健康的业务关系。

2019-07-16 09:00 6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