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与中国武昌理工学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简称“LMI”)以及武昌理工学院(简称“WUT”)签署了一份关于培训优秀学生进入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学习硕士课程的谅解备忘录。

武汉2019年9月20日 /美通社/ --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简称“LMI”)以及武昌理工学院(简称“WUT”)签署了一份关于培训优秀学生进入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学习硕士课程的谅解备忘录。双方同意在WUT商学院3,000名学生中选拔最优秀的百分之一学生率先参与这项培训课程。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副总裁陈耀忠先生与武昌理工学院董事长彭元杰教授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副总裁陈耀忠先生与武昌理工学院董事长彭元杰教授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武昌理工学院董事长彭元杰教授说:“这次和LMI的合作,表明了我们不忘把高等教育办得最好的初心以及将学生送到海外顶尖大学交流学习的愿望。

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院长徐宏毅教授说:“通过与LMI的合作,我们为学生增加价值并创造机会。最重要的是,这项合作将有助提高我们学生的素质,让同学们参与良性的竞争,争取在LMI硕士培训班里获得一席之地。

LMI副总裁陈耀忠表示,“LMI和武昌理工学院拥有相同的核心价值观,即不遗余力培养学生的个人品质,卓越学术和创新精神。武昌理工学院的同仁们有远见有魄力,LMI很荣幸能与武昌理工学院合作,为武汉乃至湖北省的学生提供接受世界一流大学教育的机会。

消息来源: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