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与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9-08-15 09:00 15406

中国镇江2019年8月15日 /美通社/ --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很高兴宣布8月14日与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通过提高公司和客户之间的沟通效率从而帮助我们潜在的客户公司建立稳固的信任关系。我们的专业团队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使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每一环节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此次合作的签约人是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CEO潘正伟先生及立方会计师事务所CEO方倩女士。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官方倩女士与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正伟先生签字仪式
立方会计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官方倩女士与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潘正伟先生签字仪式

在此新闻稿发布之前,方倩女士(立方会计师事务所CEO)就本次合作发表了演讲并对本次合作中的要点作了进一步阐述。在演讲中,她描述了立方会计将会如何发挥其创造性的作用,并为之做了一些未来的预测。她指出:“自2017年以来,立方会计一直面临着来自会计行业的严峻挑战,一直处在摆脱小型和成长型企业压力的最前方。”她进一步表示:“在我们改变会计动态之前,我们不会松懈,我们会在确保可负担性的同时,将我们先进的独立软件引入到我们遇到的每一个小企业。 立方会计正在掀起会计行业的风暴,我们正努力为其创建一个持久的品牌,以便我们的竞争对手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可以模仿我们。”

每个人都知道小企业所面临的经营挑战,而立方会计所要做的就是如何帮助这些企业摆脱这些负担。我们的计划为所有现有和新客户提供惊人的价值,其中包括:

时间和财务管理:招聘会计师可能是一项昂贵而艰巨的任务,但使用基于云端的会计软件,可节省时间和金钱。找会计师的服务费用大约是每年200,000至300,000人民币,而我们的软件则省去了这些成本,并以一种更有效的无压力方式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有序和自动化的会计系统:在办公室橱柜中存放大量会计账簿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的软件采用700多种集成设计,可以处理客户的库存跟踪,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佳的准确度开具发票。

减少税务申报的困难:申报营业税很困难,而且几乎都是不准确的,但我们确保使用我们的纳税申报软件可以准确管理所有客户的营业税详情,这个软件可实现半自动计算收益。

提供准确的报告:通过我们的软件,我们将为客户提供准确及时的财务信息。我们客户的现金流量报告可以在任何指定时间以详细和准确的形式生成。

消息来源:立方会计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