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导与管理学院和IDP教育集团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新加坡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雅思考试 (IELTS) 主办方之一 -- IDP 教育集团(简称“IDP”)已委任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领导与管理学院,简称“LMI”)为 IDP 雅思考试的指定代理机构和内部考试中心。雅思是全球认可的语言分级考试。双方已签署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 LMI 在持续扩大服务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过程中,又树起了一座里程碑。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领导力与管理学院,简称“LMI”)成为新加坡雅思考试的官方转介代理机构和封闭考试中心。
Leadership and Management Institute(领导力与管理学院,简称“LMI”)成为新加坡雅思考试的官方转介代理机构和封闭考试中心。

LMI 成为新加坡雅思考试的指定代理机构和内部考试中心。

这项合作将为目前正在参加 LMI 课程的学子们带来福音。作为 IDP 的指定代理,LMI 将为学生提供有关雅思考试的必要信息,并帮助他们更轻松地完成考试报名,力求为考生们带来更大便利。考生将使用一流的耳机,在雅思听力测试上更清楚地听到试题;另可参加各种“大师班”(Masterclass) 讲座,在线备考课程和模拟测试练习。双方还将共同为 LMI 学生提供更多方便的服务,比如 IDP 将定期举行雅思内部笔试(留学类和移民类),考生们将在 LMI 考场,当天考完雅思全部四个测试(口语、听力、阅读和写作)。

LMI 主要负责人 Andrew Tay 先生表示:“随着人们越来越需要通过在线和在校课程的学习,来拿到前往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留学或移民所必需的学历,LMI 已经开始加大与该地区教育机构的合作。LMI 希望通过成为 IDP 的指定代理机构,让 LMI 的学生们有更多机会练习和提高他们的英语水平,从而帮助他们在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好表现。”

IDP 教育集团地区总监 Shania Kim 女士说道:“LMI 在帮助学生进入美国一流大学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是 IDP 的战略伙伴。我们很高兴与他们达成此次合作。”

消息来源:新加坡领导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