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EENEF

RS Components提供获取各种新电子CAD模型渠道,节省工程师时间

ECAD 元件向导可让设计工程师全面掌控原理图符号的拆分,包括符号要拆分的数量、针脚在拆分符号每边的位置(左右、上下),以及每个针脚显示的顺序。

2015-07-24 10:00 11681

RS推出新工具模块

RS Components (RS) 公司宣布推出同品牌优质新工具模块产品组合,选择范围广泛,并极具经济性。这些产品有助于为汽车修理厂、车间和车厂等环境中工作的电机工程师、专业技工和维护工程师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

2015-06-18 11:00 9781

RS 发布两款全新检测摄录仪

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公司近日宣布销售两款全新的低成本RS品牌 视频检测仪套件。

2015-04-02 14:25 7805

RS与佐臻公司签订无线模块分销协议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Jorjin Technologies (台湾佐臻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独家分销协议,推出无线模块和系统化封装(SiP)设备。

2015-03-11 11:00 10359

RS与魏德米勒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工业联接专家魏德米勒 (Weidmuller)签订全新的全球贸易协议,进一步强化其高品质自动化产品组合。

2015-02-11 11:00 7901

高品质安全开关增强RS自动化产品组

RS Components 公司与 IDEM Safety Switches 近日签订贸易协议,为 RS 自动化和控制产品组合再添160余种高品质安全开关。

2015-02-05 14:54 8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