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LUMN

Lumen荣获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Lumen扩展其平台和全球能力  丹佛2022年3月8日 /美通社/ -- Lumen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UMN)于2022年2月被评为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

2022-03-08 08:30 4263

Lumen Edge Gateway扩展Lumen平台以在边缘提供IT应用程序与虚拟化服务

助力企业突破设备限制,实现创新 丹佛2021年2月8日 /美通社/ -- 现今,众企业需要在分布式计算架构中快速提供服务,以紧跟时代变革之步伐。Lumen Technologies (纽约证券交易所...

2022-02-08 10:00 4708

Lumen将与微软重塑云端到边缘企业应用交付

Lumen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与微软建立战略关系,通过将Microsoft Azure功能引入Lumen平台来塑造下一代企业应用交付。

2021-07-13 10:00 16835

Lumen媒体转型让直播和点播视频直达您的观众

为了让媒体分销商和服务提供商能够更快速、更轻松地向全球任何地方的受众在任何设备上提供视频内容, Lumen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UMN)推出了“Lumen媒体转型”。

2021-06-16 10:00 18141

Lumen荣获2021年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Lumen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UMN)在2021年3月被评为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该报告评价了网络服务提供者的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全面性。

2021-03-29 21:30 6131

Lumen与J-S合作为日本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CDN服务

Lumen Technologies(NYSE:LUMN)今天宣布与 J-Stream Inc.(J-Stream)建立新的合作关系,为日本客户提供安全、可扩展的高性能内容交付网络(CDN)服务。

2021-01-12 10:54 9246

Lumen推出数据访问加速器

为帮助这些企业像访问本地数据一样访问世界任何位置的数据,Lumen Technologies(NYSE: LUMN)推出了数据访问加速器。

2020-12-04 14:44 11252

在全球攻击急剧增加之际,Lumen实现DDoS缓解的自动化

Lumen Technologies(NYSE:LUMN)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DDoS缓解服务进行重大升级。

2020-10-29 21:59 13112

Lumen在亚太区推出托管型端点检测和响应服务

  新加坡2020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第四次工业革命 -- 一个智能、互联设备无处不在的时代——即将来临。为帮助企业在采用定义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下一代技术和应用程序时保持安全, Lum...

2020-10-16 13:01 21625

Lumen的云端协作服务走向全球

Lumen NYSE: LUMN)现已将其Cisco托管协作解决方案(HCS)拓展至欧洲、中东、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为客户提供简化的IP语音、视频和通信服务。

2020-10-16 11:27 2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