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en荣获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Lumen Technologies
2022-03-08 08:30 4264

Lumen扩展其平台和全球能力 

丹佛2022年3月8日 /美通社/ -- Lumen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UMN)于2022年2月被评为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这是Lumen连续第二年入选该领导者象限。该报告评价了网络服务供应商的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完整性。

Lumen首席营销官Shaun Andrews表示:“Lumen的下一代应用平台基于我们世界一流的弹性网络,为客户提供关键的数据服务。我们相信,又一次被评为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再次证明了以客户为先的信念是帮助我们确定投资优先方向和发展路线图的正确方法。提供这个平台不仅关系到我们提供的个人服务,而且还关系到我们客户的成功。我们对平台进行定制化打造,帮助企业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成功打造下一代数字体验。我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信息速览: 

  • 2021年,Lumen在推出Lumen平台几个月后,首次进入Gartner领导者象限。
  • 自此Lumen为客户扩展其平台、持续强化全球能力并增加了数字体验机会,聚焦投资于以下面向:
    • 增加全球边缘节点
    • 将边缘网络扩展到20多个全球市场
    • 实现API市场和门户集成

了解更多信息并阅读2022年2月Gartner网络服务魔力象限全球报告:https://www.lumen.com/en-us/explore/gartner-magic-quadrant-network-services.html

Gartner为我们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包含Gartner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读为事实陈述。Gartner认与本研究有关的所有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的适用性保证。 

GartnerMagic QuadrantGartner, Inc./或其美国和国际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于此处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信息来源:Gartner网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2022221日;分析师:Neil Rickard | Bjarne Munch | Danellie Young | Karen Brown 

消息来源:Lumen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NYSE:LU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