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en推出数据访问加速器

企业可以获得几乎任何距离的准实时数据访问优势
Lumen Technologies
2020-12-04 14:44 11234
为帮助这些企业像访问本地数据一样访问世界任何位置的数据,Lumen Technologies(NYSE: LUMN)推出了数据访问加速器。

丹佛2020年12月4日 /美通社/ -- 全世界的企业都在寻求改进数据管理方式,以提高数据密集型应用程序的性能。为帮助这些企业像访问本地数据一样访问世界任何位置的数据,Lumen Technologies(NYSE: LUMN)推出了数据访问加速器。这种托管服务在Lumen平台上运行,允许从不同位置获取和处理非结构化、基于文件的数据。现在,企业可以通过接近实时的文件访问实现更高的工作效率而不受位置限制,减少移动文件所耗费的时间,并将更多的时间用于从数据中获取有价值的洞见。这是Lumen通过科技推进人类进步的有一种方式。

使用Lumen的数据访问加速器,您可以减少在组织内移动文件耗费的时间,并有更多时间用于通过数据获取有价值的洞见。这种新的解决方案让您能够以准实时方式访问文件且不受文件位置限制,从而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使用Lumen的数据访问加速器,您可以减少在组织内移动文件耗费的时间,并有更多时间用于通过数据获取有价值的洞见。这种新的解决方案让您能够以准实时方式访问文件且不受文件位置限制,从而帮助提高工作效率。

“今天的企业成功意味着能够在任何地方获取、分析和处理数据,包括从云计算到分布式网络边缘,”Lumen Technologies企业技术副总裁兼领域首席技术官David Shacochis表示, 凭借Lumen数据访问加速器,我们可以让组织在安全的网络中访问其数据,使存储在数千英里之外的文件如同存储于本地一样加载。这一解决方案帮助组织利用第4次工业革命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并可以与Lumen全球边缘计算平台结合使用。”

Lumen®数据访问加速器可为组织带来以下好处: 

  • 加快数据的价值转换速度并能够对位于任何地点且在地理上处于分散状态、基于文件的数据进行高性能连接,无需首先复制或移动数据。
  • 通过接近实时的文件访问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并扩展了这些文件的使用方式以及处理和操作文件的位置选择。
  • 可灵活应变的基础架构,能够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进行调整,尽可能减少依赖IT部门构建用于数据存储和传输的新基础设施。
  • 在原始位置完成文件执行而不是创建副本,从而数据完整性和安全性
  • 与艰难应对数据复制的机构相比,以更快的速度从数据中获取价值,从而实现竞争力最大化
  • 以Lumen全面托管和监控的解决方案简化数据管理生命周期

“企业在将非结构化数据转化为业务价值方面遇到很多困难,因为这些数据通常存储在完全不同的环境和地点,远离分析工具、应用程序和有需求的用户。”Frost & Sullivan网络、数据中心和云技术研究副总裁Lynda Stadtmueller表示。“Lumen新推出的数据访问加速器将简化和加速非结构化数据的流动,让用户和机器能够进行一如本地数据的访问。作为一项全面托管的服务,Lumen数据访问加速器可简化数据管理,使组织能够实现其数据价值的最大化。”

更多资源

消息来源:Lumen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NYSE:LU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