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全球攻击急剧增加之际,Lumen实现DDoS缓解的自动化

自7月以来,紧急激活次数增加了1200%
Lumen Technologies
2020-10-29 21:59 13079
Lumen Technologies(NYSE:LUMN)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DDoS缓解服务进行重大升级。

科罗拉多丹佛2020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近几个月来,网络安全专家观察到复杂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次数急剧增加。这些事件造成的停机时间平均使企业损失22.1万美元,因此对这些攻击的响应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关键。

DDoS攻击的数据统计
DDoS攻击的数据统计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Lumen Technologies(NYSE:LUMN)宣布对其行业领先的DDoS缓解服务进行重大升级。这些新功能(现在可以按需激活)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保护面向网络的重要资产和应用程序,并减少遭受攻击过程中附带损害的风险。

Lumen的新DDoS功能包括:

  • 快速威胁防御。 这种基于软件的自动检测和响应服务可自动检测并立即阻止DDoS僵尸网络等恶意对象。对客户而言,这意味着提高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和可用性,即使面对新发现和不断发展的威胁也是如此。

    快速威胁防御功能利用Lumen的威胁研究和响应团队Black Lotus Labs开发的威胁情报来提供服务。Lumen经营着世界上最大的IP骨干网之一,这为Black Lotus Labs带来无与伦比的可见性,能比以前更早地发现和阻止攻击 -- 将这些攻击阻止在到达客户的应用程序之前。
  • 层式清理架构。 Lumen相信,与仅依靠容量的方法相比,智能平台在缓解数据中心威胁方面更为有效。为此,该公司开发了一种专有的三层式清理方法,可使用下一代技术基于攻击的规模大小和复杂程度来减轻攻击。智能路由可将更大、更复杂的攻击发送到更大的清理器,从而确保客户的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在平时和受到攻击时都能继续运行。

“Lumen致力于开发可帮助客户部署和保护可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应用程序的平台,”Lumen全球安全服务副总裁Chris Smith表示。 “我们利用我们的洞察力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自动检测和响应,这让我们的客户能够维护支持其业务的面向网络的关键资产。”

“随着最近DDoS攻击的激增,对新攻击的响应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IDC Research高级安全研究分析师Martha Vazquez表示。“服务提供商正处于一个关键时刻,他们需要加快响应速度以阻止这些即刻可能发生的高级攻击。”

更多资源: 

  • DDoS Calculator:估算DDoS攻击的成本 
  • 白皮书:新的网络装备竞赛 -- 不断变化的攻击格局需要现代化的策略 
  • Data Sheet:Lumen DDoS缓解服务的功能和规范 
  • Data Sheet:Lumen的快速威胁防御功能

关于Lumen
Lumen秉持的信念是,当科技改进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时,人类才可以达到最佳状态。该公司运营着近45万英里的光纤网络,服务于6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最快速、最安全的全球应用和数据平台,帮助企业、政府和社区带来令人惊叹的体验。

如需进一步了解Lumen的网络、边缘云、安全、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以及通过技术推动人类进步的目标,请访问news.lumen.com、LinkedIn:/lumentechnologies、Twitter:@lumentechco、Facebook:/lumentechnologies、Instagram:@lumentechnologies和YouTube:/lumentechnologies。Lumen和Lumen Technologies是Lumen Technologies, LLC在美国的注册商标。Lumen Technologies, LLC是由CenturyLink, Inc.所有的全资子公司。

* Lumen品牌于2020914日推出。因此,CenturyLink, Inc.Lumen Technologies,或简称Lumen。在完成所有必要要求后,法定名称CenturyLink, Inc.将正式更改Lumen Technologies, Inc. 

服务并非普遍提供。仅限商务客户。Lumen可自行决定更改、取消或替换产品和服务,或根据服务区域变更产品和服务,恕不另行通知。©2020 Lumen Technologies。保留所有权利。

消息来源:Lumen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NYSE:LU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