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men荣获2021年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称号

Lumen平台的开发促成多项关键产品在2020年发布
Lumen Technologies
2021-03-29 21:30 6135
Lumen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UMN)在2021年3月被评为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该报告评价了网络服务提供者的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全面性。

丹佛2021年3月29日 /美通社/ -- Lumen Technologie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LUMN)在2021年3月被评为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该报告评价了网络服务提供者的执行能力和愿景的全面性。

Lumen在2021年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评选中获得认可。
Lumen在2021年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评选中获得认可。

阅读《2021年3月Gartner全球网络服务魔力象限全球报告》:https://pages.lumentech.com/Gartner-Magic-Quadrant-Network-Services-LP.html

Lumen Technologies首席营销官Shaun Andrews表示:“我们认为,Lumen在魔力象限报告中获评领导者,这表明行业认可我们在成功引领客户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承诺。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由网络服务支持的平台,为客户提供获取、分析和操作大量数据所需的业务解决方案。作为领导者,我们不会停步不前;我们正在对该平台进行投资,并将继续提供新产品和改善客户体验。”

在2020年,Lumen借助Lumen平台多项关键产品解决方案,实现了通过技术推动人类进步的愿景。其中包括:

  • Lumen 边缘云解决方案
  • 网络和安全服务的自助服务数字购买体验–Lumen Hyper WAN和DDoS Hyper
  • 虚拟化网络服务–自适应虚拟服务 
  • SD-WAN产品扩展 
  • 对门户/API功能的关键改进

Lumen还通过其自适应网络功能,快速无缝地满足全球业务在疫情早期阶段的新需求。Lumen的网络立即捕捉到了这种变化,利用主干网络现有容量,推出内置互联安全设置的增强版“随地工作”解决方案,保护客户的数据和业务连续性。

消息来源:Lumen Technologies
相关股票:
NYSE:LUM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