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丽酒店品牌正式亮相“东方鲁尔”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盛大开幕

诚邀乐于发现、旅行计划灵活的宾客开启对满族与工业文化的探索之旅
2018-05-21 10:30 17385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东北首家万丽酒店 --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正式揭幕。酒店地处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满足该商务中心日益增长的国际会议与重大活动需求,并助力探索者发现津津乐道并难忘的旅行时刻。

沈阳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东北首家万丽酒店 --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正式揭幕。酒店地处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可满足该商务中心日益增长的国际会议与重大活动需求,并助力探索者发现津津乐道并难忘的旅行时刻,体验意想不到的惊喜,并激发值得玩味的故事。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外观图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外观图

“东北首家万丽酒店的揭幕标志着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迅速而广泛的扩张,我们万分激动在这个传统而繁荣的工业城市隆重推出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兼董事总经理李雨生 (Henry Lee) 先生表示,“凭借沈阳在东北亚地区重要的经济作用,此间酒店将满足不断增长的会议和商务聚会需求。同时,沈阳以其丰富的历史背景,传统的民俗风情和蓬勃的美食体验吸引着全球旅客。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对于乐于发现本地文化魅力的宾客同样会是理想的入住选择。”

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45分钟车程,距离沈阳站35分钟车程,拥有345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和套房,每一处都讲述着这座城市的过往与当下,指引旅客踏上探索满族文化根源的旅程: 从酒店大堂中央受满族文化启发的吊灯,到大堂吧天花板对清代笃恭殿的重新诠释 -- 将传统互锁木制支架变革为不锈钢镜面。进一步启发于沈阳散发的浓厚工业氛围,大堂走廊墙内隐藏的齿轮环环相扣,随着客人前进的步伐而随之转动。宾客可通过客房及套房的舒适床品与现代浴缸将感受简约主义的设计美学,金属且摩登的线条和强烈的色彩冲击再次反映了这座城市的现代工业魅力。

四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和酒吧用独具品牌特色的就餐环境及精心打造的创意美食满足食客的味蕾。全日制餐厅提供全天自助式用餐,开放式厨房及落地窗等空间延伸设计使其成为宾客社交的理想场所。雅致的万丽轩中餐厅主打正宗的辽菜及粤菜,以地道的美食珍馐将客人与当地风情紧密相连。作为一家日式餐厅,为日本料理爱好者供应地道的炉端烧、铁板烧、品种繁多的寿司以及各式佳肴。时尚的逸庭吧延续万丽品牌的鸡尾酒文化,客人可在此享用各种精心调制的鸡尾酒,感受标志性的 “夜·灵感·万丽 (Evenings at Renaissance)” 品牌体验,通过品尝、啜饮及娱乐激发灵感,享受旅程中意想不到的夜晚体验。对于追求私密环境的宾客来说,行政酒廊是休憩及社交的理想场所,在此全天供应品类丰富的新鲜点心以及酒水。

精心设计的2,800平方米商务会议空间包括两个无柱式宴会厅和六个多功能会议室。专业活动团队和万丽特有的“R.E.N会议”品牌项目将尽心协助客人从餐桌摆设到当地餐饮的各种需求,举办高品质的商业活动和社交聚会。1,400平方米的充满现代感的康体中心为宾客提供工作之外的平衡 -- 24小时的健身房配备、专业泰诺健品牌健身器材、室内恒温标准游泳池及干蒸湿蒸房,可供宾客尽享轻松惬意的闲暇时光,为新的一天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沈阳作为东北活力城市的代表,不仅占有重要的交通枢纽位置,同时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及辉煌的历史印记。”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总经理侯康先生表示,“通过品牌特色当地生活方式专家 -- 万丽导航员,对传统礼宾的重新诠释,以及万丽酒店的‘夜·灵感·万丽’品牌体验,我们诚挚欢迎宾客前来探索未知,发掘新鲜。”

酒店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央大街,客人可轻松前往沈阳各处著名景点,包括拥有近13,000个商代珍贵藏品的中国工业博物馆。万丽导航员将不仅根据客人需求定制灵感探索之旅,更将致力于通过与周边环境的链接助力客人探索沈阳的繁荣历史。

关于万丽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丽酒店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近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70多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万丽酒店还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向导,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 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万丽酒店是业内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的成员之一。会员可联合SPG俱乐部®账户进行精英会籍匹配并进行无限制地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了解更多万丽酒店的信息及查询即将举办的活动,请登录www.renhotels.com/events。 

欢迎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 www.weibo.com/renhotels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5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