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升级两大服务 以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2018-04-27 15:38 21377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全球范围内超过1000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将陆续推出 “信用住” 服务,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中国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 通过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酒店网络,飞猪“信用住”逐渐覆盖全球,中国游客将凭借移动支付轻松出游
  • 于飞猪平台上线运行的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优化升级,整体提升用户的在线预订体验

香港2018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宣布全球范围内超过1000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将陆续推出 “信用住” 服务,让习惯于移动支付 的中国游客轻松出游。同时,为进一步提升中国消费者的酒店在线预订体验,飞猪万豪旗舰店进行智能优化,升级版的旗舰店已正式上线运行。依托自身及合作伙伴的丰富资源,万豪国际正致力于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中国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2017年8月,万豪国际与阿里巴巴集团成立合资公司,通过整合行业经验、消费者洞察以及科技创新,赋能旅游品牌,进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创新的旅行体验。在合资公司的助力下, “信用住” 将陆续登陆位于全球市场的万豪国际旗下酒店。除了目前已经提供该服务的大中华区280多家酒店之外,中国游客热衷的亚太地区旅游目的地,包括澳大利亚、日本、马尔代夫、新加坡、韩国、泰国等地在内的120多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也将率先启动 “信用住” 服务,而全球其它地区则会在2018年内逐步推进。

移动支付畅游各地,线上预订智能升级
移动支付畅游各地,线上预订智能升级

作为一项基于个人信用的酒店服务计划,“信用住”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预订免订金、住店免押金、离店免排队”的全场景信用住宿体验。用户的各项酒店消费将在离店后扣除,游客和酒店都能充分享受移动支付及其结算方式带来的顺畅便捷。作为阿里巴巴以互联网创新重塑酒店行业的战略组成部分,“信用住”自2015年推出以来,已覆盖中国内地超过10万家酒店。万豪国际开拓性地将这一创新体验推广至全球市场。伴随 “信用住”全球布局的脚步,万豪国际“礼遇”服务计划也将在全球1000余家酒店推进,通过一系列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让中国游客的旅程更加舒适便捷。

“中国是全球领先的移动支付市场,65%的中国游客在最近的出境游中曾使用过移动支付[1]。”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地区首席市场营销官,阿里巴巴与万豪国际合资公司董事若方国瑜 (Peggy Fang Roe) 女士表示:“‘信用住’服务将万豪国际的全球品牌布局与中国游客紧密地连接在一起,将赋予酒店更多的竞争优势;再加上万豪国际‘礼遇’服务计划,我们将为中国游客提供从支付方式到设施服务等的定制化体验,以体贴他们生活、饮食等多方面的习惯和喜好,使其在纵享旅行乐趣的同时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服务。”

经过优化的飞猪万豪旗舰店进一步整合了万豪国际全球的客房资源。从2018年4月起,旗舰店将逐步囊括万豪国际旗下30个品牌约6000家酒店的住宿选择。旗舰店同时优化了操作界面,以更加贴近中国用户在移动端操作的习惯。其中,搜索功能将更为直观明了,根据用户各自的休闲喜好推荐适合他们的酒店以及相关体验和服务信息,使消费者能够在充分了解后选择心仪的下榻之所;提供“信用住”或“礼遇”的酒店将一目了然;万豪会员在旗舰店预订时还可享受到专属的会员折扣。

万豪国际将继续推动合作,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升出游体验。包括普通话行程规划服务、VIP会员体验以及针对旅行各个环节的创新举措将会陆续与消费者见面。合资公司还将不遗余力地将“信用住”的版图继续扩大,从亚太地区逐步延伸至加拿大、美国以及欧洲等地的万豪国际旗下酒店,以实现“信用住”全球布局。

[1] 数据引自尼尔森《2017年 中国境外旅游和消费趋势报告》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