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W酒店呈现“熠动姑苏”首映礼

“悬浮园林”的理念诠释现代“苏氏设计” 点燃苏州生活方式新激情
首映礼表演秀全方位演绎W酒店空间美学
2018-05-23 10:16 18747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今日举办苏州W酒店盛大首映礼,将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品牌激情元素注入到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中。

苏州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特色豪华品牌W酒店今日举办苏州W酒店盛大首映礼,将设计、时尚、音乐和活力的品牌激情元素注入到苏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之中。逾千名嘉宾受邀出席此次首映礼派对,感受苏州W酒店苏式设计主题 -- “悬浮园林”,恣享狂欢的同时重新体验这座城市的当代魅力。

“宾客在尽享苏州作为古老名城的深厚底蕴时,同样感受到她作为中国现代设计艺术聚集地的魅力,W酒店通过独有的品牌激情,将本地文化进行革新诠释,让苏州W酒店在具有高辨识度的同时,也与全新焕发的城市活力文化相契合。”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高级总监周涛声表示,“当晚的首映礼旨在将W酒店对于苏州古城和现代文化融合碰撞的激情理念融入感官体验之中。”

悬浮园林 -- 重塑古典先锋

世界各地的W酒店通过别具一格的设计,深入洞悉目的地的文化与传统并进行大胆诠释。苏州W酒店的设计灵感源自苏州古典园林中的水、石、亭、墙及门洞,使其轻漂于空中,打造出“悬浮园林”的感官体验。宾客踏入酒店开始,悬浮的水晶云将苏州W酒店折射成超未来感的城市绿洲。昆曲元素转化为酒店绚烂的色彩基调;古老的苏州茶室化身为时髦的社交场所;悬浮灯笼演绎五彩斑斓的霓虹灯艺,难以数计的先锋设计将具有亘古传奇色彩的园林景观以抽象的现代艺术形式营造出新锐的视觉效果,呈现出现代新苏州的城市精神。

苏州W酒店 EWOW 套房
苏州W酒店 EWOW 套房

379间客房和套房的设计将睡床、浴缸等全数家居打造出悬浮于空中的视觉效果;W品牌特色睡床上方悬挂以月洞门为灵感创作的聚光灯,根据时间的不同变化其颜色及色度;床上传统昆曲乐器 -- 琵琶和三弦样式的设计饰物,搭配窗外金鸡湖的壮丽美景,营造出风格迥异的私密氛围。

位于潮堂(W酒店对大堂的创新诠释)的Woobar 酒吧设计灵感取材于苏式园林标志性元素,悬浮在潮堂上空波浪起伏的巨大吊灯 -- “水晶云”通过灯光的变化营造出流动云彩的视觉效果。挑高的玻璃墙以苏氏园林的漏景元素为灵感,融合了室内外环境,增强无限空间延展的可能性。宾客白天可在明亮的空间社交畅谈,夜幕降临时,可在此感受W酒店专属音乐的动感活力,于隐秘的玩乐空间品尝创意鸡尾酒。另一处特别设计位于现代苏式风格的苏滟(Su Yan中餐厅,巨大火红的中国结映入眼帘,纯手工编制的中国结垂帘将古城姑苏繁荣景象重现,吊灯则是当地传统织布机的形象化身,墙面则戏剧性地以色调丰富的苏绣绸缎打造,以致敬传统姑苏文化的同时颠覆革新;标帜餐厅The Kitchen Table延续了悬浮设计理念,高耸的天花板突破感官极限,巨型涂鸦画将油纸伞、大闸蟹、牡丹,广玉兰等诸多当地元素交织在一起,强烈的色彩运碰撞出新鲜的活力氛围;图乐(Toro Loco餐厅是西班牙文化的全新诠释,运用剪纸窗花的形式打造西班牙标志性的文化图标,墙面悬挂以巨型活力四射的牛头影射西班牙斗牛文化。

AWAY水疗中心通过前卫大胆的用色重新演绎园林中的乔木景观,曲线背景墙营造出梦幻般的感官护理体验;无边的碧波泳池(WET上方漂浮的云彩和悬挂的自行车与水面形成反射,与泳池底部不拘一格的云彩图案遥相呼应,给宾客凌空于水中的奇妙感受;FIT有型健身中心正中央设有一幅手举哑铃头饰的昆曲脸谱艺术作品,展示了新旧苏州的魅力对比与时尚张力。

苏州W酒店拥有超过3,0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满足当地宾客对个性婚礼的需求。宴会厅墙面的采用创新苏绣的大胆设计,顶部的LED灯以苏州园林窗棂为灵感,采用多种颜色的LED灯带营造出多种主题灯光,打破了传统酒店的水晶灯理念,带来无限灵感启发;苏州W酒店还设有前卫的露台花园(OutOn4),延续W酒店打破固有边界的品牌精神,不拘于都市格局,将婚礼选址的可能性延展至户外空间,带来浪漫私密的花园婚礼,碰撞出悬浮于“城市森林”之中的别样婚礼体验。

千人派对 -- 炫目金鸡湖

“今夜的苏州W酒店首映礼颠覆西装革履的仪式感,邀请嘉宾参与纯粹的狂欢派对,酒店多个场所将设计亮点进行再创新,将本地经典元素与W酒店品牌的潮流态度融合。”苏州W酒店总经理乌李甘布(Ugur Lee Kanbur)表示,“我们希望能给所有宾客一个令人振奋而又难忘的苏州一夜,体会到苏州W酒店和这座城市的无穷魅力。”

当晚首映礼于苏州W酒店内多个空间同时上演令人沸腾的各类精彩演出。汲取图乐餐厅中西文化交融的设计精华,活动现场呈现热情明快的弗朗明戈舞蹈表演,仿若置身于西班牙的传统狂欢;湖蓝色的霓虹装置勾勒出通往旋转楼梯的轮廓,融合水流地面装置,犹如畅游漫步于金鸡湖之中。延续重现姑苏繁荣景象的苏滟餐厅的设计理念,说唱与昆曲的混搭音乐上演了一场了传统与新兴文化的灵感碰撞,以独特的演绎形式将中西文化再次交融碰撞。首映礼主场Woobar酒吧则以令人震撼的“湖中漫步”、动感炫目的“狂热水鼓秀”等表演,诠释了“悬浮园林”的设计以及金鸡湖畔与“东方水城”的美轮美奂,将此次首映礼派对推向高潮,熠动苏州城。

关于苏州W酒店

于2017年第三季度开幕的苏州W酒店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畔的苏州中心内,酒店将苏州古典园林中水、石、亭、墙和门洞都轻轻地漂浮于空中来重新诠释现代和创意的设计特点。苏州W酒店极具现代风格的379间客房和套房以及60套服务式公寓,均设有水晶云彩漂浮地毯,带给宾客置身仙境般的奇幻体验。4家餐厅和酒吧坐拥金鸡湖美景,也将满足来自世界各地饕客的感官刺激,包括苏滟餐厅提供精致的江浙和潮州菜肴;图乐餐厅别具风情的西班牙烤肉让人流连忘返;标帜餐厅则充盈着能量四射、潮流无限的活力氛围;当夜幕降临之后,位于潮堂的Woobar® 酒吧摇身一变成为别具一格的社交空间。苏州W酒店拥有3,50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和活动空间,配备齐全的会议设施,先进的技术和高端视听设备,为宾客带来妙趣横生的会议体验。AWAY水疗中心,有型健身中心和碧波泳池提供来自大自然的魅力享受,让宾客暂时逃离繁琐的生活。苏州W酒店将带领客人进入多元化层面,结合过去和未来,创造一个传统、自然,值得期待的超现实梦想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及度假村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每一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目前在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50家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及度假村是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SPG会员将在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中获得同等级别的会籍,亦可跨计划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hotels.com.cn。同时,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W酒店。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是全球较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2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R)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R)。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