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盛大揭幕 于杭州提升长住体验

2018-07-16 17:10 20525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杭州首家万豪行政公寓品牌 --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开业。

杭州2018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杭州首家万豪行政公寓品牌 --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开业。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提供142 间配套齐全的公寓房,从开放式公寓到三居室公寓,配备齐全的客房设施。作为在中国设立的第8家万豪行政公寓,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将为到访杭州的长住商务以及休闲旅客,提供理想的下榻之选。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二层酒廊效果图,酒廊周末提供鸡尾酒之夜活动,宾客可与亲朋、商业伙伴相聚于此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二层酒廊效果图,酒廊周末提供鸡尾酒之夜活动,宾客可与亲朋、商业伙伴相聚于此

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位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中心区域,坐落于欧美金融城,该区域具备良好的发展潜力,更对杭州城西科技创新区吸引投资具有重要价值。公寓选址毗邻知名企业及主要工业园区,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海创园、恒生科技园、梦想小镇,从公寓步行五分钟可达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公寓距离西溪湿地、西溪银泰城及西溪印象城仅需15分钟车程。

“我们非常高兴万豪行政公寓首次进驻杭州并见证这个品牌在中国的受青睐度持续攀升,”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及董事总经理李雨生表示,“万豪行政公寓拥有精心的设计及个性化的服务,为寻求舒适精致的入住体验并努力保持高效工作方式的高端人士提供值得信赖的长住体验,并营造出如家一般舒适惬意的旅居之所。”

公寓由著名的赫希贝德纳联合有限公司(HBA)设计团队设计, 房型从开放式公寓至三居室的精装修豪华公寓可供宾客选择,面积从40平方米到132平方米不等。公寓内饰以轻盈的浅木色为主色调,而乳白色大理石的运用则为整个室内区域增添了一份优雅和内敛的气质。充足的自然光更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房间环境安静舒适,配备齐全的厨房用具、高速免费网络连接、卫星电视,还可根据宾客需求提供包括客房服务、日用品购买以及接车等服务。令旅居在外的长住宾客也能倍感细心周到、个性化的服务。与此同时,公寓还拥有多个会议室,一间迷你剧院,并配备24小健身房,以及带有桑拿房的室内恒温泳池及专用停车区域。

而对于家庭宾客而言,公寓的儿童俱乐部将为小宾客带来欢乐与趣味,便利的交通可快速前往著名的人大附中杭州学校。宾客有机会在公寓的公共休息区与国际旅行者进行亲密的交流,或是探索周边的美食、购物和娱乐设施所带来的愉悦和畅快。

“未来科技城是杭州拥有浓郁现代气息的区域之一,作为孕育科技创新和商业综合体的集聚区,它吸引了来自全球各领域的优秀公司和企业,强有力的带动了城市的发展。”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总经理何民乐(Javier Gimeno)先生说道,“因此,我们很高兴的看到此区域对于高质量的长住设施有较高的需求,我们期待为环球旅行者及本地宾客带来高品质的酒店服务。”

杭州是中国良渚文化的发源地,良渚文化被誉为“中华文明的曙光”。杭州盛产茶叶、丝绸及美丽的园林景观,其历史可追溯至8,000年前。杭州作为久负盛名的旅游目的地拥有秀丽的自然风景以及引人入胜的人文古迹。杭州万豪行政公寓,更是休闲旅客在此探索这座集古典与现代魅力于一身的城市时,理想的下榻之选。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杭州万豪行政公寓信息或预订房间,请拨打+86 571 8868 7999 或者访问杭州万豪行政公寓官方网站www.meahangzhou.com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