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吉酒店任命爵士流行乐歌手JAMIE CULLUM为“瑞吉鉴赏家”

继Georgina Chapman、Keren Craig及Nacho Figueras之后又一位瑞吉鉴赏家诞生
精彩爵士表演即将亮相迪拜、澳门、大阪、新加坡及华盛顿特区瑞吉酒店
2015-12-10 15:18 12049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顶级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任命获奖无数的创作型爵士流行乐歌手Jamie Cullum为最新的“瑞吉鉴赏家”,即瑞吉品牌大使。

纽约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交所代码:HOT)旗下的顶级奢华酒店品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任命获奖无数的创作型爵士流行乐歌手Jamie Cullum为最新的“瑞吉鉴赏家”,即瑞吉品牌大使。此前,Jamie Cullum已开始领衔非常受欢迎的“瑞吉爵士乐传奇”系列活动,在纽约、华盛顿特区、伊斯坦布尔、旧金山、墨西哥城和曼谷等地,为瑞吉的宾客们奉上一场场充满活力的小型爵士乐演出。从2016年1月开始,这位知名歌手还将帮助瑞吉分布于全球的酒店和度假酒店打造公共区域专用的爵士背景音乐。此外,他还按照音乐所表达的不同情绪,将自己最喜欢的一些乐曲编撰成集,打造成一个特别的播放列表,并将在本月公布在www.stregis.com/jazz网站上。

瑞吉鉴赏家Jamie Cullum
瑞吉鉴赏家Jamie Cullum

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Jim Petrus说,“Jamie Cullum既是一位流行乐作家,也是一位歌手。他在继承爵士乐传统的同时,又为其融入了现代的新意,让年轻一代也爱上这种音乐。这种不拘泥于传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精神也正是我们想要在全球每一间瑞吉酒店中所呼应的——透过现代奢华的视角,延续瑞吉品牌的传统优雅的风格。爵士乐一直是瑞吉品牌历史发展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们在全世界各地的酒店都将陆续为宾客提供专门安排的爵士乐演出。我们也很高兴能与当今爵士乐的传奇人物Jamie合作,由他担任我们的‘瑞吉鉴赏家’。”

Jamie Cullum说,“爵士乐是西方文化中重要的组成,随着历史的进程不断演变 -- 尊重传统并重新演绎。在位于纽约第55街和第五大道交叉口的首家瑞吉酒店,曾经有许多跨越时代的顶级爵士乐音乐家登台献艺。能够和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合作,升级瑞吉酒店播放的音乐,并追随这些伟大音乐家的脚步,这让我倍感荣幸。”

在整个爵士乐时代,标志性的纽约瑞吉酒店的屋顶宴会厅见证了许多爵士乐大师为观众呈现令人难忘的表演,其中包括Count Basie、Duke Ellington和Buddy Rich;也正因此,时至今日爵士乐依然是瑞吉品牌固定使用的音乐类型。

Jamie Cullum因其才华横溢的特色音乐风格而赢得了全世界的认可,他也被评为历史上较成功的英国爵士乐艺术家。2014年12月,他选择在美国发行自己的专辑《Interlude》,并在纽约瑞吉酒店举办了独家演出;他与瑞吉的合作便是从那时开始。此后,他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伊斯坦布尔瑞吉酒店的开业典礼,继而于2015年4月在华盛顿特区瑞吉酒店举办了演出,开启了 “瑞吉爵士乐传奇”系列活动。作为瑞吉品牌的忠实拥趸,Jamie Cullum将瑞吉称作自己在环球表演和旅行途中的家。

瑞吉尤其注重与能够体现品牌至臻卓越的精神的人物合作,以宾客们热爱的事务为媒介与其交流,同时也完美保留了瑞吉深厚的传统。在此之前,Marchesa 品牌的Georgina Chapman和Keren Craig及著名马球运动员Nacho Figueras也成为了“瑞吉鉴赏家”。他们将帮助进一步确立瑞吉在艺术、时尚、设计、慈善及速度与运动等领域内的权威地位,而这些恰恰是瑞吉全球客户们的兴趣所在。

Jamie Cullum出生于英国,在青少年时期,他就通过Herbie Hancock和Miles Davis等艺术家的作品发现了爵士乐的魅力。大学期间,他攻读了英语语言和电影专业,此后便追随自己的热情,成为了一名歌手和钢琴演奏师。他在音乐行业中一路自行摸索,并因将爵士乐、流行乐和摇滚乐完美混音的出众技术而闻名。他的音乐为他带来多个白金销量记录,并斩获了许多国际大奖和提名。

关于瑞吉酒店及度假村

荟萃经典精致与现代奢华,瑞吉品牌至今依旧忠于对卓越之承诺,旗下逾30间奢华酒店及度假村遍布全球较佳地理位置。自John Jacob Astor IV于一个多世纪前在纽约市创立了首家瑞吉酒店,瑞吉品牌始终致力于以其最富盛名的瑞吉管家服务呈献无可比拟的个性化定制、周到先行服务。欲了解更多有关瑞吉酒店及度假村详情,请浏览www.stregis.com;探索我们新开的酒店及度假村,请浏览stregis.com,或通过 Twitter, Instagram 以及Facebook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喜达屋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