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源宿酒店与FITBIT合作,推出环球虚拟步行项目

“与源宿健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项目于今天启动,鼓励全球旅行者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源宿酒店免费住宿以及Fitbit运动/睡眠监测手环等奖品
2015-10-12 15:47 9075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品牌,源宿酒店将旅途体验赋予新的定义,近日推出“与源宿键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活动。这是一项虚拟环球“步行”的活动,鼓励全球各地旅行者在出行过程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德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酒店国际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HOT)旗下专为时下健康、活跃的旅行者设计的酒店品牌,源宿酒店不仅将旅途体验赋予新的定义,近日更推出“与源宿行天下,Fitbit为你助力”活动。这是一项虚拟环球“步行”的活动,鼓励全球各地旅行者在出行过程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参与者将在旅途过程中记录自己的步数,并完成一条从加拿大到中国的虚拟路径。本次虚拟步行活动的目标是积累2,900万步 -- 约23,979公里,相当于加拿大温哥华铁道镇源宿酒店与中国苏州科技城源宿酒店(亚太地区第一间源宿酒店)之间的距离。

“我们希望源宿酒店的宾客们在旅途过程中,即使是最为繁忙的出差日程期间,仍能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源宿酒店全球品牌管理副总裁佩奇.弗朗西斯 (Paige Francis) 表示, “能与 Fitbit 合作推出‘与源宿健行天下,Fitbit 为你助力’的活动,我们非常激动,我们不断地在鼓舞、奖励活跃的旅行者,希望全世界的宾客都能来参与活动,保持活力。”

源宿同行

参与方式很简单。只需登录现有的 Fitbit 帐户或者注册新帐户 -- 通过 Fitbit 应用或网站均可免费注册。登录后,会员可以通过 Fitbit 网站加入“健行天下”群组 ,将自己的步伐数量添加到该活动中。用户可通过使用 Fitbit 运动手环或通过安卓、iOS 或 Windows 移动设备上的免费 Fitbit 应用使用 “移动追踪”功能参与活动。

加入“健行天下”群组并到达主要虚拟里程碑后,用户将自动获得赢取奖品的资格。奖品包括 Fitbit Flex™Fitbit Charge HR™ Fitbit Surge™运动手环,以及适用于喜达屋旗下十个酒店品牌中任意酒店的 SPG® 俱乐部积分。

如欲获得更多信息并参加活动,请访问 http://www.fitbit.com/elementhotels

关于源宿酒店

源宿酒店致力于为关爱地球生态和自身健康并深谙旅行之道的宾客提供舒适的住宿体验。源宿无处不充满时尚元素且不乏可持续发展理念,它的照明设计颠覆传统,让客房和公共空间洒满自然光,带来了长时住宿概念的改观。截止目前,全世界已有18间源宿酒店的足迹,其中16间位于北美地区,还有两家分别设立于欧洲以及亚太地区。此外,国内外新的源宿酒店亦在建设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酒店官网 www.Element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