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加速投资智能仓储业务,在华新建生产线已正式投产

该产线主要用于生产制造霍尼韦尔自动化仓储设备,将更好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仓储物流需求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其位于苏州工厂的新建霍尼韦尔智能仓储设备生产线已正式下线投产。其生产的托盘堆垛机产品结合了霍尼韦尔在全球自动化仓储项目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将能更好满足中国客户多样化的仓储需求并进一步加快服务响应速度。

苏州2020年9月21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今日宣布其位于苏州工厂的新建霍尼韦尔智能仓储设备生产线已正式下线投产。其生产的托盘堆垛机产品结合了霍尼韦尔在全球自动化仓储项目中积累的技术和经验,将能更好满足中国客户多样化的仓储需求并进一步加快服务响应速度。

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一站式供应商,霍尼韦尔拥有全球范围内久经验证的产品技术和项目经验,服务超过半数以上的全球前百家国际零售商。其完整的自动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包括拣选、输送、ASRS自动存取、机器人和码垛系统等,能够实现高效准确的货物流转及订单拣选,帮助仓库和配送中心实现智能化升级。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柴小舟先生表示:“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和本土化来更好地满足中国客户的特定需求。随着全新的堆垛机设备产线的投产,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来自制造、零售、餐饮和消费品等行业的仓库自动化升级需求。在未来,霍尼韦尔也将持续加大在智能仓储领域的投资与研发创新力度,为中国客户带来与时俱进的智能仓储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帮助我们的用户提升供应链整体效率和盈利能力。”

近年来,制造业、零售业和大件物流等行业的仓储货物量愈发庞大,库存量(SKU)激增并呈现日渐复杂的发展趋势,企业普遍面临存储空间不足及货物出入库效率低下等难题和挑战。数据显示,中国目前的人均仓储面积为0.4平方米/人,远低于日本的4平方米/人以及美国5.4平方米/人的水平,尤其在现代化仓储(高标仓)领域,市场发展前景巨大。在有限的仓库占地面积下,立体高架仓库因其能够有效提高纵向空间利用率而越发受到行业的青睐。在自动化立体仓库的建设中,堆垛机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在苏州工厂投产的霍尼韦尔托盘堆垛机产线能够大幅缩短设备的供货周期,确保客户能在第一时间投入使用。同时,霍尼韦尔中国本地的技术服务团队还能够快速响应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因地制宜地升级客户现有的仓储系统。

霍尼韦尔托盘堆垛机采用了模块化和预装式设计,结构设计可靠且易于安装维护,标准化的零部件也便于后期快捷补给。此外,托盘堆垛机还优化了立柱设计,在同等结构强度下重量更轻,降低了仓储作业的能耗成本。此外,紧凑的存储槽提高了托盘周转率,能进一步优化空间利用率。同时它还能够和霍尼韦尔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下的输送、分拣、机器人以及ASRS自动存取等其它系统相互集成,帮助客户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全流程的仓储自动化,实现智能化的仓储管理和供应链效率优化。更多关于霍尼韦尔智能仓储解决方案的相关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https://www.intelligrated.com/zh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是一家《财富》全球500强的高科技企业。我们的高科技解决方案涵盖航空、楼宇和工业控制技术,特性材料,以及物联网。我们致力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利用先进的云计算、数据分析和工业物联网技术解决棘手的经济和社会挑战。在中国,霍尼韦尔长期以创新来推动增长,贯彻“东方服务于东方”和“东方服务于全球”的战略。霍尼韦尔始创于1885年,在华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同时在中国30多个城市拥有50多家独资公司和合资企业,其中包括20多家工厂。 霍尼韦尔在华员工人数约11,000名,其中20%为研发人员,共同打造万物互联、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

关于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

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为全球超过5亿作业人员提供移动工业终端、语音软件和工作流、扫描和打印技术、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气体检测技术及个人防护设备,帮助提高作业安全性和事故应对能力,优化制造、存储、配送等流程,提升运营绩效。在中国,其一系列创新技术和互联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工业、能源、建筑、交通、医疗、仓储、零售等领域,帮助作业者提高能效、安全性与生产力,同时降低资源消耗和环境污染。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