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HON

霍尼韦尔第一季度业绩指导指标全部超预期;上调全年销售额和调整后每股收益指导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近日发布了超出业绩指导预期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上调了全年销售额业绩指导以及调整后每股收益和现金流财务指导范围的中位数。

2021-04-27 08:00 7529

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开启楼宇运营新视角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智慧楼宇运营管理平台BPS R400,帮助楼宇业主和运营商实现楼宇运营管理流程标准化,使楼宇成为一个信息互通的智能主体,从而实现对楼宇的智能管理及其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

2021-04-20 10:00 9130

霍尼韦尔承诺2035年前实现碳中和 涵盖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今日宣布,承诺于2035年前实现所有业务运营和设施的碳中和目标。

2021-04-09 08:30 10467

霍尼韦尔SOLSTICE N40环保型制冷剂助力北京环球影城提高能效

霍尼韦尔( 纽交所代码: HON)今日宣布,即将开业的北京环球影城采用霍尼韦尔Solstice ® N40 (R-448A) 低全球变暖潜值 (GWP)制冷剂,以提高制冷系统的能效,减少碳足迹,助力中国实现减排目标。

2021-04-08 10:00 10268

霍尼韦尔推出M.Sonic中低压超声波气体流量计,服务城市燃气行业

霍尼韦尔今天宣布推出全新M.Sonic ®中低压超声波气体流量计,旨在提高城市燃气的测量准确性和可靠性,并降低全球城市燃气行业的天燃气流量计全生命周期成本。

2021-03-24 10:10 7105

霍尼韦尔推出新一代催化剂以消除机舱异味

霍尼韦尔推出了一款针对飞机机舱空气系统的新型催化剂,可帮助减少由于“引气”中某些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引起的机舱异味而导致的航班延误、取消和计划外维护,也被称为“机舱异味”事件。

2021-03-18 10:00 9363

霍尼韦尔入选《Fast Company》2021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

霍尼韦尔近日入选《Fast Company》杂志2021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荣列企业类前五名。霍尼韦尔的上榜理由是在量子计算领域所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快速开发新产品以帮助客户应对全球疫情影响。

2021-03-11 14:00 13318

恒逸实业文莱石化项目采用霍尼韦尔技术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恒逸实业(文莱)有限责任公司大摩拉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将引进霍尼韦尔UOP先进的连续重整和芳烃技术。该项目将达到每天20万桶的原油加工能力。

2021-02-25 10:00 11260

山东裕龙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采用霍尼韦尔技术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山东裕龙石化有限公司将在位于山东省龙口市的炼化一体化项目采用霍尼韦尔UOP先进的催化重整和芳烃技术。UOP将为项目开工及后续运营提供一揽子服务,包括技术授权、工程设计、关键设备、先进的催化剂和吸附剂、生产培训以及技术服务。

2021-02-08 10:00 15890

“世界超级船厂项目”选用霍尼韦尔互联控制、安全和安防系统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获得山东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大型商业合同,为沙特阿美石油公司(Aramco)在沙特阿拉伯Ras Al-Khair地区开发的萨拉曼国王国际综合港务设施项目提供一揽子互联控制、电信、安全和安防系统。

2021-02-04 10:00 13397

霍尼韦尔第四季度销售额超预期,宣布四宗收购;发布2021年展望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近日发布了超出投资者预期的2020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并同时公布2021年展望。

2021-02-02 14:00 18619

霍尼韦尔发布健康楼宇新产品 助力改善楼宇空气质量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今日宣布发布全新带UV(紫外线)系统的电子空气净化器(EAC)和升级版回风口电子空气净化器,用以改善商务楼宇以及医院、学校等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质量。

2021-01-14 10:00 13131

霍尼韦尔2020年度10大创新科技

2020年,为响应抗疫需求带来的市场变化,霍尼韦尔迅速改造了制造设施,生产了数以百万计的N95口罩,帮助医护人员和政府机构抗击疫情。在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创造新的技术,助力各行各业迎接美好未来。

2021-01-11 10:00 8603

霍尼韦尔携手昕诺飞部署集成照明解决方案以改善住户体验

全球知名楼宇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和全球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昕诺飞宣布达成战略联盟协议。

2021-01-06 10:00 13548

霍尼韦尔收购Sparta Systems公司以加强生命科学和软件业务

霍尼韦尔 近日宣布以13亿美元的现金交易收购New Mountain Capital私募股权公司持有的Sparta Systems公司。

2020-12-24 10:00 34558

霍尼韦尔推出升级版智慧消防物联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安全管理

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 HON)宣布在正在举行的上海国际应急与消防安全展览会上推出了其全新升级版的智慧消防物联解决方案。

2020-12-09 10:00 10000

海尔生物医疗采用霍尼韦尔SOLSTICE LBA改善其低温冷链设备性能

霍尼韦尔今日宣布,全球领先的生物医疗科技生态品牌 -- 海尔生物医疗在其医用低温冷链设备中采用霍尼韦尔 Solstice®液体发泡剂 (Solstice ® LBA: Solstice Low Blowing Agent),以加强其产品安全性,改善保温性能,提高能效并减少环境影响。

2020-11-17 09:30 9727

霍尼韦尔与中国客户共享创新成果,携手搭载“智慧”未来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办之际,霍尼韦尔携30余项创新技术和软件服务方案亮相进博会,服务安全飞行、智慧医院、智能工厂以及智慧物流等后疫情时代的社会发展需求,并与中国企业成功签署相关合作协议。

2020-11-09 11:12 13616

2020进博会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相关签约项目介绍

在此次进博会上,霍尼韦尔与东华能源、北方华锦、浙江石化、中国石油、巨化集团、久泰集团、圣奥化学七家企业就“未来炼厂”和“互联工厂”相关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签订了一系列协议。

2020-11-07 21:01 16094

霍尼韦尔携手彤程集团共同打造安全、高效、智能的化工物流

在日前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 霍尼韦尔旗下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宣布与彤程新材料集团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具有精益生产、高效运营、智能物流的现代化化学工厂,携手创建更安全、更高效的美好未来。

2020-11-07 12:14 11860
12345 ...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