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FICO

中国工商银行创新应用FICO决策管理技术,荣获信用风险技术大奖

中国工商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颁发的“2020年度信用风险技术实施奖”,以表彰该行创新实施FICO决策管理技术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2020-09-15 09:00 38179

捷信中国无征信人群消费贷风险降低25%

捷信(Home Credit) 在不缩减贷款规模的情况下,将销售点(POS)贷款的信用风险降低了25%,将在线贷款的信用风险降低了15%。

2020-03-26 08:00 12862

中国建设银行使用大数据预测分析 获得年轻一族持卡人青睐

建行作为中国领先银行之一,通过使采用 FICO 大数据评分(FICO Score X Data)和 FICO 评分卡解决方案,大幅提升了信用卡业务的批准率和自动化程度,改善了审批过程,并拓展了年轻客群市场业务。

2019-08-15 08:30 25349

上海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应用智能机器学习系统实现自动化早期催收

上海浦东发站银行信用卡中心(CCC)是中国领先的信用卡发卡机构之一,已发行4000多万张信用卡。该中心利用FICO(R)客户沟通服务(CCS)提高催收绩效,同时降低业务成本。

2019-07-16 08:00 31193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采用FICO决策管理技术推动信用卡业务增长

北京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新闻摘要: *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采用FICO® Blaze Advisor®决策规则管理系统拓展信用卡业务 * 通过此次打造的一套“智能...

2019-05-23 09:00 22157

日本LIFECARD引入FICO(R)评分系统

FICO(费埃哲)今天宣布,拥有超过57亿客户的信用卡公司LIFECARD,成为日本首家采用FICO(R)评分加强针对现有客户信用风险评估的贷款机构。FICO(R)评分分析基于客户信用账户的征信机构数据。

2018-12-12 15:47 30225

采用费埃哲信贷审批解决方案,浦发去年发行了九百多万张信用卡

自2017年1月以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采用费埃哲信贷审批解决方案审批通过的信用卡申请总量已经超过九百万张。自动化审批率已提高超过两倍,达到申请量的88%。浦发银行荣获2017年费埃哲决策大奖。

2018-06-28 09:00 25955

新的FICO信用评分为贷款机构在印度扩展近3.5亿人的信贷业务提供机遇

FICO® Score for India和新的FICO®Score X Data采用新的数据和平台,可基于多个征信机构数据评估风险,并建立信贷渠道 北京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

2017-11-01 08:00 14379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采用费埃哲解决方案

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实施了费埃哲公司的FICO(R) Customer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CCS),以削减催收成本,改善催收效果,提升信用卡客户服务水平。

2017-08-09 11:15 8459

费埃哲调研:部分消费者的信用风险无法评估使银行的业务发展受限

近期,硅谷分析公司费埃哲 (FICO) 针对亚太区银行的首席风险官开展了一项调研。结果显示: 77% 的受访者表示,无法准确评估客户的信用风险使他们的业务增长受限。

2017-06-27 10:02 6004

费埃哲调研:新规出台,二成亚太区银行认为2017年逃税数额仍将翻番

北京2017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新闻摘要: * 亚太区1/5的银行表示2017年逃税数额将增加一倍以上。仅有22%的受访者认为逃税数额将会减少。 * 68%的受访者认为,他们...

2017-06-05 08:00 6844

亚太银行表示,供应商未通过网络安全审核,将停止业务合作

费埃哲(FICO)近期开展的一项调查表明,亚太地区的银行将会停止与未能通过网络安全审核的供应商之间的业务合作。

2017-05-12 10:01 6814

FICO调研:亚太区消费者还款时间变长

在最近一次针对来自亚太区银行业、电信业和公用事业的资深催收经理调研中,五分之三的受访者透露,该地区的消费者在过去的一年中还款时间变长。

2016-12-22 08:00 8578

费埃哲中国发布基于SaaS的信贷评分决策云平台

全球领先的预测分析及决策管理软件公司费埃哲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FICO)今日宣布该公司针对中国快速发展的P2P互联网金融和小微贷市场发布费埃哲信贷评分决策云平台(FICO® Alternate Lending Platform)。

2015-01-29 14:32 1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