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工商银行创新应用FICO决策管理技术,荣获信用风险技术大奖

全球最大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2020年度奖项
Fair Isaac Corporation
2020-09-15 09:00 38231
中国工商银行荣获《亚洲银行家》颁发的“2020年度信用风险技术实施奖”,以表彰该行创新实施FICO决策管理技术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北京2020年9月15日 /美通社/ -- 新闻摘要:

  • 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实施信用风险管理技术成效显著,荣获《亚洲银行家》2020年度大奖。
  • 迅捷响应、快速迭代的决策管理策略对提升竞争力至关重要。
  • 截至2020年6月底,中国工商银行已发行1.6亿多张信用卡。

中国工商银行(ICBC,简称:工行)是世界上最大市值的商业银行,也是全球最大信用卡机构之一。近期,工行荣获《亚洲银行家》颁发的“2020年度信用风险技术实施奖”,以表彰该行创新实施FICO决策管理技术所取得的卓越成果。

请点击下列链接以了解详细信息:https://www.fico.com/en/products/fico-blaze-advisor-decision-rules-management-system

《亚洲银行家》奖项是亚太区金融服务业最具盛名的行业大奖,该奖项彰显了工行在风险管理领域的市场领导地位。

费埃哲(FICO)中国区总裁王世今女士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运用决策管理技术取得了杰出的业务成果,我们非常高兴得知工行团队获此殊荣。他们一直致力于为信用卡客户提供世界级的、客户导向的前沿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与工行团队携手,在分析技术应用领域不断创新,再创佳绩。”

截至2020年6月底,工行累计发行1.6亿多张信用卡,服务1亿多客户,继续保持其全球最大信用卡机构的领导地位。该行在全球银行业拥有最多客户,包括超过800万家企业客户和6.5亿消费者客户。

为了实现“中国第一信用卡品牌”的目标,工行推出FICO®Blaze Advisor®决策规则管理平台,并成功将该技术应用于信用卡中心的许多决策领域,从而建立了一套全面的智能化风险控制系统。

同时,工行信用卡中心与FICO专家密切合作,成立了一个专属团队来统筹快速处理作业问题,力求在整个业务范围内实现“随需应变”的敏捷部署决策管理。工行团队认为:迅捷响应、快速迭代是取得竞争优势的关键。为此,他们创新打造了一套高效的工作模式,优化了开发流程,可快速拟定并发布策略。

王世今女士总结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工行信用卡中心合作,并见证工行团队屡获行业认可。决策管理既是一门艺术,又是严谨的科学。工行团队在部署分析技术时,将二者完美融合。当前,各类银行正探索并实践业务的数字化转型,FICO决策管理平台也因此而广泛应用于金融行业。”

消息来源:Fair Isaac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YSE:F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