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LIFECARD引入FICO(R)评分系统

以更低风险和成本,为现有客户提供更高信贷额度
LIFECARD利用FICO®评分,为其现有客户提额和信用水平,进行更好的风险评估
FICO
2018-12-12 15:47 30296
FICO(费埃哲)今天宣布,拥有超过57亿客户的信用卡公司LIFECARD,成为日本首家采用FICO(R)评分加强针对现有客户信用风险评估的贷款机构。FICO(R)评分分析基于客户信用账户的征信机构数据。

新加坡2018年12月12日电 /美通社/ --

  • LIFECARD是日本首家采用FICO®评分(FICO® Score) 加强对现有客户信用评估的借款机构。
  • 日本FICO®评分基于主要征信机构的数据,提供针对个人消费者更全面的信用风险分析。
  • FICO®评分是美国消费者信用分险评估的标准尺度,为五大洲超过25个国家所使用。每年超过100亿个FICO®评分为借款机构所购买,助其进行风险管理决策。

FICO(费埃哲)今天宣布,拥有超过57亿客户的信用卡公司LIFECARD,成为日本首家采用FICO®评分加强针对现有客户信用风险评估的贷款机构。FICO®评分分析基于客户信用账户的征信机构数据。LIFECARD利用FICO®评分,可以更加准确及时地完成提额的适当额度计算。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s://www.fico.com/en/latest-thinking/product-sheet/fico-score-for-international-markets

LIFECARD利用FICO®评分,得以更好地评估信用风险,实现风险和成本的缩减。

LIFECARD管理层代表Shinichiro Okuyama表示:“日本银行市场的发展依然来之不易。人口缩减、超低利率、利润缩水和需求有限意味着,借款机构需要寻找创新突破。为了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我们需要一种与众不同的借贷方式。为我们的客户主动提额和提供个人贷款,正是我们需要的创新。使用FICO评分,我们能够以一种可靠且盈利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FICO®评分已经进入日本超过十年,其以主要征信机构的信用数据为基础。一直以来,它仅仅被金融机构用于贷款审批。

费埃哲日本经理Hiroshi Muramoto谈到:“现在有许多日本信用卡公司在审批贷款时使用定制风险模型,仅此而已。LIFECARD在贷款业务上富有创新性,利用评分来帮助自己在账户管理方面追求新发展。通过使用FICO评分,LIFECARD实现更佳决策,拥有更强的市场竞争力。”

通过评估FICO评分的效果和稳定性,LIFECARD验证了他们的创新借贷方式。通过针对超过30万个样本账户的测试,他们肯定了FICO评分的高水平预测能力。

费埃哲亚太区总裁丹-麦康纳基(Dan McConaghy)表示:“费埃哲在评分上面的专长举世公认。我们看到发展中国家和发达国家,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为了扩大借贷业务市场或与竞争者竞争更多市场份额,采用费埃哲的评分解决方案。在贷款机构为何需要借助科技提升服务和差异化这个问题上, LIFECARD就是一个较好的回答。FICO评分让他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风险画像,针对客户的不同情况和偏好定制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FICO
相关股票:
NYSE:FI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