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DOV

Systech International将被都福集团收购

Systech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了将被Dover Corporation收购的最终协议。

2020-01-08 12:48 27916

美国都福集团收购法国Caldera Graphics

伊利诺伊州丹尼森市2017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美国都福集团(纽约交易所代码:DOV)近日宣布以约3500万欧元收购了 Caldera Graphics SAS 集团(简称 Calder...

2017-04-10 13:07 7324

美国都福集团宣布已完成对Wayne Fueling Systems公司的收购

美国都福集团近日宣布,都福集团已完成对Wayne Fueling Systems公司的收购。Wayne将与Tokheim合并,Tokheim于今年年初被收购。

2016-12-16 10:00 10011

美国都福集团计划全额收购Wayne Fueling Systems公司

美国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DOV)近日宣布,都福集团已经签署最终协议将出资7.8亿美元,现金收购Wayne Fueling Systems公司,Wayne目前由著名私募基金Riverstone Holdings LLC拥有。

2016-06-20 11:17 187204

美国都福集团完成对TOKHEIM公司加油及信息系统业务的收购

2016年1月7日,美国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DOV) 宣布已完成对之前宣布的Tokheim加油及信息系统业务的收购。

2016-01-13 09:42 8378

美国都福集团宣布完成对Gala Industries的收购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近日宣布已完成对Gala Industries(“Gala”)的收购,该公司将并入都福集团流体事业部旗下品牌Maag公司。

2015-11-04 09:39 8773

美国都福集团宣布完成对JK Group SPA的收购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完成对JK Group SPA ("JK")的收购,该公司将成为都福工程系统事业部旗下印刷与识别平台内的一家子公司。

2015-10-26 11:31 8459

美国都福集团从TOKHEIM GROUP S.A.S.公司收购加油及其信息系统业务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与Tokheim Group S.A.S.公司签署协议,据此都福集团以4.25亿欧元(近4.65亿美元)收购Tokheim公司的加油及其信息系统业务。

2015-09-09 14:44 12637

都福集团参与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评选并获较佳全球视野奖

美国都福集团(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在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的首届浦东总部经济十大经典样本评选活动中,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斩获“较佳全球视野奖”殊荣。

2015-01-24 14:11 5252

美国都福集团签署最终协议将出售DATAMAX O'NEIL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将以1.85亿美元出售旗下子公司Datamax O'Neil (“D-O”)给霍尼韦尔(纽交所代码:HON )。

2014-12-19 18:15 6741

美国都福集团旗下OPW完成对LIQUIP的收购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DOV)流体事业部旗下 OPW -- 全球领先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公布已完成之前宣布的 Liquip 收购项...

2014-08-27 17:08 9733

美国都福集团旗下OPW将收购LIQUIP公司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014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 DOV)流体事业部旗下OPW -- 全球领先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公布已签署收购Liquip所有流通股的最后...

2014-08-14 20:27 9965

美国都福集团收购WellMark公司

都福(纽交所代码:DOV)今日宣布其能源事业部收购总部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市的WellMark 公司。

2014-08-01 18:59 12361

都福集团完成投资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都福集团全资子公司 都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31日宣布完成对北京太尔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投资。太尔时代的产品与业务已被加入都福集团旗下打印与识别事业部的业务范围。

2014-01-09 14:45 10767

美国都福集团收购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

美国都福集团(纽交所:DOV)今日宣布其能源业务单元旗下专业从事加油设备与系统设计、开发、生产及技术支持服务的优必得石油设备有限公司(“OPW”)已签署最终协议,将收购佳普石化机械有限公司。

2013-11-15 19:11 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