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旗下OPW将收购LIQUIP公司

-该并购将扩大OPW的市场覆盖及产品线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014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 DOV)流体事业部旗下OPW -- 全球领先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公布已签署收购Liquip所有流通股的最后协议。Liquip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史密斯菲尔德区,是一家领先的散装流体处理、存储解决方案设计及制造商,主要面向石油、航空及化学品市场。

OPW总裁 David Crouse 表示:“并购Liquip使OPW全球增长策略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Liquip极大地增强了OPW在澳大利亚及整个亚太区流体处理市场的地位。通过整合双方的产品,我们打造了一个真正一流的产品系统,将满足化工领域及油罐车客户的独特需求。”

Liquip预计2014年收入约为4000万美元。交易受制于具体惯例和其他完成条件,有望在第三季度完成。交易条款未作披露。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