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都福集团旗下OPW完成对LIQUIP的收购

俄亥俄州辛辛那提2014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 -- 都福集团(纽交所代码:DOV)流体事业部旗下 OPW -- 全球领先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公布已完成之前宣布的 Liquip 收购项目。Liquip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史密斯菲尔德区。

关于 OPW

OPW 是全球安全高效处理和分配能源及危险性流体的流体处理、管理、监控解决方案领导者。OPW 设计并制造零售服务油站设备,压缩天然气、氢气以及液化石油气油嘴及附件,电子液位计系统,加油控制系统,汽车清洗系统,装卸臂,阀门及接头,罐车装备,有轨车阀门及设备。OPW 在全球设有销售办公室,在北美、欧洲、巴西、中国及印度拥有生产基地,员工数1650名。想要了解关于 OPW 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http://www.opwglobal.com/

关于 Liquip:

Liquip 是一家创新型流体处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产品包括市场领先的 API 底部加载耦合器、装卸臂、罐车阀门和配件、罐车电子测量系统、燃油过滤系统、航空燃油方案及服务。

关于都福:

美国都福集团是一家年营业额达80亿美元,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产品制造企业。都福集团主要致力于通过旗下能源、工程系统、流体、制冷与食品设备四大业务部门提供新型设备、零件、专业系统及相关支持服务等。都福集团将全球规模的市场与敏捷型运营方式相结合,以领导所在的全球市场。通过近60年的不断突破,我们拥有28,000名员工,拥有主人翁意识、与客户一起探索未来。都福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都福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DOV”。想要了解关于都福集团的更多信息,敬请登录:www.dovercorporation.com.cn

消息来源:都福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DO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